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曹承衍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他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20-06-30 12:01:54

  【圈】曹承衍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他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

曹承衍韩国著名流行乐歌手,最近他发表了自己的最新歌曲《Love Me Harder》,在为这首歌拍摄的MV中,曹承衍嘴里吃着棒棒糖的镜头看起来非常的飒,痞帅痞帅的样子引的粉丝们在微博上疯狂点赞!



曹承衍这些年的发展一开始还是蛮顺利的,特别是因为404出道后人气大增,但是也因为所在的X1因《PRODUCE X 101》造假事件解散而丢了一部分人气,不过这对于曹承衍这个富二代来说这些事业上的挫折并不会对其造成多大的损伤,曹承衍出生在韩国的一个非常富有的家庭,爷爷是韩国著名旅行社的股东,妈妈对他说过“不要因为钱的事烦恼”,所以我们看虽然经历过X1造假事件解散,但是他还是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歌《Love Me Harder》,完全不惧任何压力,背后有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曹承衍还是UNIQ组合的成员之一,该组合成员有: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金圣柱,所以曹承衍跟王一博等这些队员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小编找了一些私底下王一博跟曹承衍的互动小动图,非常的暖。



曹承衍会经常的不经意的捉弄王一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