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洗脸用毛巾?那你就错了

来源: 网络 2020-05-31 15:02:2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洗脸用毛巾?那你就错了 责任编辑:Zoer

     从小父母就教我们用毛巾洗脸,将毛巾打湿反复擦拭脸部肌肤。当我们长大后开始了各种的护肤步骤,可能唯独没有注意到我们应该如何洗脸。

   zl201805237.jpg

     一般家里的毛巾长期挂在浴室潮湿的环境中,也会滋生很多细菌,不适合上脸。所以毛巾在使用完之后,也应该放到通风处晾干方便再次使用。其次,即使是质量好、触感柔软舒适的毛巾柔软是纹理清晰的,有摩擦感的,这会伤害我们皮肤表面的角质层。特别是脸上有痘痘的女生。和毛巾的摩擦、细菌感染会让长痘情况更加严重。再者,毛巾的纹理难以清洗,在擦脸过程中很多油脂、皮屑甚至化妆品会依附在毛巾上,难以保证每天彻底的清洁。所以,用毛巾洗脸是一件伤害皮肤的事情。

     既然不能用毛巾洗脸,应该用什么洗呢?面对女生的困扰,自然有商家来解决。市面上有专门的一次性洗脸巾,面积小、触感好,很多还带有卸妆功能,可以清洁脸上的细节地方。或者,你可以用手洗,通过卸妆产品和洗面奶彻底清洁,最后用化妆棉或者晾干毛巾映干即可,省钱省事。建议大家不要使用一般的面巾纸上脸,面巾纸也有较多细菌,上脸的同时还会有纸屑留在脸上,造成二次污染。

     洗脸是我们日常护肤中最重要的一环,可以将堆积了一天的污垢去除,让皮肤干净清透,后续的护肤品在能被有效吸收。

     本文《洗脸用毛巾?那你就错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