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爽肤水的真正用处,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来源: 网络 2020-05-29 12:03:0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爽肤水的真正用处,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责任编辑:Zoer

     很多初入门的护肤小白,买的第一种护肤品就是爽肤水。爽肤水有比较多高口碑的评价选择,选择种类多,学生党也不会觉得有负担和压力。

     很多人质疑爽肤水的用处,认为爽肤水的成为中大部分都是水,一些有效物质所占比例少,根本无法发挥作用,和自来水洗脸的作用并无二致。与之截然相反的是另一种观点,也是大多商家的宣传说法,认为爽肤水有着保湿养肤、美白紧致等等效果。

   zl2018053017.jpg

     实际上爽肤水的类型也有很多种,偏重的功效也略有不同。但是爽肤水作为基础护肤,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补水。补水和保湿还有差别。涂在肌肤表面的爽肤水一部分被肌肤吸收,有一部分挥发在空气中。所谓的保湿主要取决于皮肤自身的锁水能力。所以我们后续需要涂抹乳液、乳霜帮助锁水。爽肤水可以帮助浸润和吸收。在脸上直接涂抹乳液和面霜,和涂完爽肤水后再在涂,润泽度和吸收会有很大的差别。

     一些爽肤水有着舒缓镇定,减少闭口的功效,的确,随着价格的增加,营养物质更多,上脸体验更好,效果也会更好。可是即便如此,爽肤水的作用仍然很有限。1000元的精华,效果会比同等价格的爽肤水更好。同时,成分简单补水的爽肤水可以减少和后续护肤品成分产生冲突的几率,在一定程度上对肌肤更加友好。

     所以,爽肤水是基础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但它的作用也的确不如精华面霜有用。

     本文《爽肤水的真正用处,还有多少人不知道》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