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化妆水种类多,适合自己才最好

来源: 网络 2020-05-28 23:01:29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化妆水种类多,适合自己才最好 责任编辑:Zoer

     化妆水是护肤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刚开始护肤的女生会往往被市面上各种名称的化妆水弄得不知所措。选择太多,也是一种困扰。

   zl2018052811.jpg

     化妆水的种类之所以繁多,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女性的护肤要求。一般价位的化妆水都只能做到补水的功能,但是它也可以有所侧重。比如爽肤水更加清爽,适合油皮。收敛水主打缩小毛孔,因此不适合敏感肌。在用完去黑头产品之后使用可以帮助毛孔修护。柔肤水如其名会让肌肤更加柔软,主要是因为其主打补水和软化角质的功能。二次清洁水可以擦除洗面奶残余和老废皮脂,比较刺激,所以不适合敏感皮和干皮,也不适合每天使用。还有其他的功能水比如专门缓解闭口、长痘的爽肤水,适合痘肌。精华水营养成分更高,一般价格也更高。不仅补水,还可以改善肤质。

     化妆水作为清洁后第一步,主要就是补水,促进之后护肤品的吸收,以其浓度和营养成分来说,难以到达抗老、美白的效果。像我们经常说的神仙水,功效比较大,它其实是一种精华露,并非是化妆水。

     化妆水的功效虽然不大,但是不可或缺。特别是在夏天用化妆水来一次水敷,冰凉的触感非常舒爽,比面膜更加方便温和。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选择一款化妆水至关重要。但如果是经费有限的女孩,还是应该将更大比例的钱花在更为有效的精华和面霜,对于改善肌肤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本文《化妆水种类多,适合自己才最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