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健康又安全的保养方法,还不来看看吗

来源: 网络 2020-05-26 01:02:19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健康又安全的保养方法,还不来看看吗 责任编辑:Zoer

一个精致的女孩要想保养自己,不是只能靠昂贵的化妆品的,多多关注身边的事物,你会发现它们也蕴涵着深刻的美容护肤秘密。

一、白醋

像我们平时常见的白醋,运用得当也可以让你容光焕发。白醋中蕴含着丰富的酸性成分,因此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角质代谢,避免了粉刺、黑头的增生,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也具有美白的作用。不过要注意的是,白醋毕竟属于酸性物质,因此必须用水进行稀释过后才可以使用。正确的做法是按13的比例将醋和水进行调配,均匀混合后将水轻拍到脸上。早晚一次,你会发现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细腻,白皙。

二、隔夜茶

由于茶叶中的茶多酚含量较高,其他营养物质也比较多,能够帮助睫毛生长。因此平时如果有喝剩下的茶水,可以先把它晾凉。然后在睡前或者早上起来之后,用棉花棒沾湿,均匀的擦拭睫毛,这样会有增长睫毛的功效。相对于市场上昂贵的睫毛赠长液绝对是便利又实惠。另外喝剩的茶包敷在眼睛上,也可以起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隔夜茶.jpg

三、精盐

如果你因为做家务而导致双手泛红且皱纹满布,那么可以试试用精盐来进行恢复。精盐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生长,因此能够有效的抚平皱纹。我们可以取3茶匙精盐融入一盆温水当中,让把手放在水中浸泡三分钟。早晚一次,很快就能帮你把玉手恢复细白柔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