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夏天阳光晒伤,如何及时修复面部肌肤?

来源: 网络 2020-05-25 02:01:4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夏天阳光晒伤,如何及时修复面部肌肤? 责任编辑:Zoer

     夏天女生在户外活动最担心的就是皮肤会被晒黑。每年夏季开学时候的军训都会出现几个同学有晒伤中暑的情况,是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的解惑。其中皮肤会晒黑是因为黑色素的产生,日常的美白产品则是要抑制和减少黑色素来达到美白效果。比晒黑更恐怖的是晒伤。晒伤不仅仅已让到肌肤美容,它已经属于一种急性产生病症,是皮肤在阳光下暴晒有出现的炎症。

     晒伤后会有明显的疼痛感,情况严重的患者甚至会出现皮肤水疱、头晕想吐的状况,这时就需要及时就诊。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晒伤的情况,在高温的时候要做好防晒降暑,尽量不要在日光灼烈的时候在户外长时间行动。

     当发现皮肤有轻微程度的晒伤,也就是脸上出现一些红色色块,就需要自己进行一些修护了。

zl201807119.jpg

     当脸上还非常烫的时候,应该避免用冰块、冰水冲脸。而应该等身体和脸部温度稍稍降下来之后,将毛巾包裹住冰块轻轻敷在红斑的地方。或者也可以用打湿的化妆棉湿敷在脸上。及时降温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持续产生。晒伤之后的皮肤黝黑不易化妆,所以还是要做好基础护肤。

     当脸上被晒伤之后,我们所用的护肤品主要以补水保湿为主,而不是马上使用美白产品。补水产品主要包括便携的喷雾、爽肤水、面膜和水润面霜。大量补水可以让肌肤增强自我修护能力。美白产品的成分会比较刺激,而我们的肌肤正处于屏障受损的脆弱时期,美白产品会让皮肤更加敏感。

     晒伤之后皮肤会产生蜕皮现象,蜕皮的时候实际上是皮肤在新生的状态,不要用去角质和强烈的清洁产品将皮质搓洗干净,而是应该等待皮肤自己脱落完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