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洁面中的错误观念,会让肌肤问题离你更近

来源: 网络 2020-05-22 00:12:33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洁面中的错误观念,会让肌肤问题离你更近 责任编辑:Zoer

     我们做各种护肤都是为了让脸上的皮肤光洁无暇,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甚至延缓衰老。但是一些错误的洁面观念,却让我们和黄脸婆的距离越来越近。盘点洁面的四个错误观念,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 洗脸次数

zl201808084.jpg

     我们的脸部皮肤一天最多只需要两次的洁面和护肤,分别在晨起和傍晚。早上起床的时候,虽然经过了七八个小时的间隔,脸上有一些睡觉发分泌出的老旧皮质。但是我们的皮肤并没有十分脏,大多是保持肌肤平衡的健康油脂。为了让脸部更加清爽方便上妆和白天工作,需要进行一次清洁。到了傍晚的时候,我们经过一整天活动,脸上沉积了很多的化妆品、皮质还有城市灰尘,更加需要精心清理。晚上不需要等到睡前才卸妆,越早卸妆对肌肤越好。特别是一些经常熬夜的女生,及早进行肌肤护理有助于营养吸收。洗脸后也会有精神抖擞的感觉,所以不利于快速静入睡眠。

     2、 洁面产品的选择

     洗面奶分为很多,在形态上有香皂型、乳霜状和泡沫状,从成分上可以分为皂基、氨基酸和两者结合的洁面。一般来说氨基酸更加温和,适合肌肤状态不好、屏障受损脆弱的女生,皂基的清洁能力更强,适合脸上大油田在傍晚使用。两种洁面没有绝对的好和坏,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3、 洗脸的方法

     洗脸的时候使用和人体温度相近的水温最为适宜。先将双手清洗干净,将洁面在手心打圈出泡沫,再上脸清洗轻轻揉搓。这一步也可以用专业的洗脸仪代替,其他一些洗脸刷只会让肌肤受到伤害。不要让洁面在脸上停留过长时间,用流水清洗后用洗脸巾擦干,才算完成了清洁过程。

     本文《洁面中的错误观念,会让肌肤问题离你更近》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