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化妆难掩皮肤粗糙,护肤一招教你搞定

来源: 网络 2020-05-21 21:02:3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化妆难掩皮肤粗糙,护肤一招教你搞定 责任编辑:Zoer

     即使是高超的化妆技术,也难以遮盖住粗糙的皮肤。肌肤状态的好坏,决定了你看上去的精神状态。很多女生几乎没有什么肌肤问题,不长痘,肤色也足够白皙红润,就是会觉得十分粗糙。粗糙的皮肤抹上去有颗粒和痕纹的感觉,即使涂上粉底液也不会平滑,所以感觉需要平时的保养来改善。

     皮肤粗糙主要是毛孔的问题,虽然没有明显的黑头,但是看起来确是凹凸不平的。造成皮肤粗糙主要有四大原因。

     1、 肌肤的衰老,这是最普遍难以改变的。皮肤松弛之后就会下垂形成小皱纹,毛孔也会变大。这一种情况就需要修护精华和乳霜来补充营养,多做一些提升的脸部按摩让脸部的循环加快,配合全身运动,保持皮肤的精致。

     2、 角质层厚

zl2018080912.jpg

     皮肤粗糙也会发生在一些年轻女生的脸上。过厚的角质会让肌肤不够通透,摸起来有皮屑的感觉。特别是一些敏感皮不能简单粗暴地进行去角质,否则又会引起泛红的情况,可以用一些温和的清洁泥面膜或者去角质水定期进行护理。而不要经常使用清洁水或者刷酸来去除角质。

     3、 缺水

     当缺水问题严重的时候,直接反映到脸上的问题就是毛孔的变大。主要的解决方式就是护肤品加大补水的含量。夏天在空调房使用喷雾或者加湿器可以让面部肌肤不会过于干燥。

     4、 紫外线

     紫外线是很多肌肤问题的最大元凶,它可以让肌肤在出油出汗的同时变得十分干燥。需要做好防晒,在太阳直射强烈的时候避免出门。

     除了护肤品的功效,在饮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红薯、芝麻来让肌肤更加细腻,对于干燥皮肤十分有效。

     本文《化妆难掩皮肤粗糙,护肤一招教你搞定》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