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教你消除黑眼圈小妙招,简单又快速

来源: 网络 2020-05-17 13:02:17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教你消除黑眼圈小妙招,简单又快速 责任编辑:Zoer

     进入秋季之后皮肤开始有点任性了,加上自身的因此,比如说睡不好或者是经期不顺等导致了黑眼圈找上门来。黑眼圈十分的粘人,明明知道自己不受欢迎,却使劲的往脸上挤。女性朋友顶着黑眼圈出门不但会被人认为精神精神状态非常的疲惫,而且看起来也比同龄的人苍老了许多。这该怎么办呢?别着急,消灭黑眼圈很简单。

     1.冷热敷消灭熊猫眼

     黑眼圈找上门怎么破呢?不妨依靠敷眼来解决吧。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准备好一盆热水跟一盆冷水同时还要备上一条毛巾。然后就是先用毛巾沾热水对眼睛进入热敷,大约三四分钟只有还毛巾沾冷水冷敷几分钟。这样来两个来回你就会发现黑眼圈明显消失了不少。

009.jpg

     2.热鸡蛋解决黑眼圈

     想要消灭黑眼圈也可以通过鸡蛋来调理哦。早上来两个水煮鸡蛋,其次就是将鸡蛋包在纸上或者是纱布上面,然后在黑眼圈的部位开始轻轻的揉一揉,最好是采取顺时针或者是逆时针的方式。

09.jpg

     3.蜂蜜淡化黑眼圈

     你知道吗?蜂蜜也是消除黑眼圈的功臣哦,当然不是内用的而是外敷的哦。首先就是把自己的脸蛋清洗干净了,尤其是眼睛部位。其次就是直接把蜂蜜涂在眼睛周围,然后在轻轻的按压三四分钟。要记住按完之后不要马上清洗,至少要等个八九分钟在清洗。最后出门前在涂点眼霜,你会发现黑眼圈已经悄悄离开了。

9.jpg

     4.绿茶包赶走黑眼圈

     生活中不少的人喝茶后都会将茶包直接扔掉,其实茶包也可以帮你消除黑眼圈的,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在睡前你可以准备好一个绿茶包,用温水稍微的泡一泡再将其敷在眼睛上。大约过了五分钟之后拿开,最后用手按摩两三分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