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没卸妆就睡觉的女生,你正在催老自己的肌肤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6:06:1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没卸妆就睡觉的女生,你正在催老自己的肌肤 责任编辑:Zoer

     女生是不是都有这一种经历,晚上回家太累就带着妆容直接上床睡觉了。第二天起来再进行洗漱的时候看着新长的痘痘才后悔不已。女生不卸妆就等于在对肌肤进行催老,让你的各种昂贵护肤品都失去作用。

     快速又不上脸的卸妆需要将化妆棉完全浸湿贴上三十秒等待妆容脱下,反复直到化妆棉上没有污垢再使用洗面奶,才能确保面部洁净。

     当女生偶尔真的忘记卸妆将妆容带过夜之后,又应该如何进行急救避免带着憔悴脸去上班呢?

     首先洗面奶的再次清洁需要注重脸上凸起凹陷的部分,鼻头鼻翼、人中下巴,都是非常容易落下卸妆残余的地方。

sga.jpg

     在卸妆之后用热毛巾按在脸上进行舒缓。晚上停留在脸上的妆容会非常影响面部细胞的呼吸循环,所以脸上会看起来暗沉无光。用热气蒸腾肌肤,可以让毛孔迅速打开,有助于后续洗面奶再次清洁时洗下更多堵塞污渍。时间充裕的早上可以用泡澡来活泛身体,具有消水肿、提代谢的效果。在泡澡的时候为面部进行按摩,眼下黑眼圈揉按,指腹进行反复的横向按摩延伸到耳下。

     在清洁之后要马上进行保湿,上时间上妆之后的肌肤是非常缺水干涩。敷上一片温和的保湿面膜进行即时补水,然后面霜焐热让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成分。

     长时间带妆之后脸上的通透度会降低,女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来改善。平时也要多补充水分来增加肌肤的滋润度,可以增加肌肤的健康程度和抵抗力。

     在回家之后尽快卸除妆容,而不要等晚上睡觉前再匆忙清洁。遵循规律的护肤法,反常的护理时间会让肌肤难以适应。

     本文《没卸妆就睡觉的女生,你正在催老自己的肌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