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再昂贵的护肤品,肌肤不吸收有什么用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7:01:4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再昂贵的护肤品,肌肤不吸收有什么用 责任编辑:Zoer

     护肤品是从古至今的女性都不会忽略的部分,早已成为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改变的只是护肤的科学性,女生那一颗爱美之心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但是爱美也要有正确章法才能够增加效用。很多女生在晚上涂抹了昂贵的护肤品,早上起来洗脸的时候还能够洗下一脸的润滑。这就说明护肤品有很大部分是没有吸收的,造成了很大的浪费。

     吴昕曾经介绍自己促进吸收的方法是通过大力拍打刺激,视频中她的力道也的确非常大,甚至有点将脸拍红了。她一直都是这一种方式肌肤已经适应了,但是建议其他的小仙女一定不要学习,会让肌肤受到更大刺激。那么有什么方法是温和有效增加护肤品功用的呢。

     肌肤吸收上脸护肤品大部分是通过角质层,角质层实际上是一层废旧即将脱落的角质在肌肤表面进行保护,角质层很容易被浸润,所以面膜、湿敷的方法都能够让角质层打开。另一种是通过皮脂腺吸收,和肤质相近的小分子基质更加容易吸收。知道了护肤品是如何作用于肌肤之后女生在能好地促进其吸收。

     首先就是去角质的方式来让角质层变薄。角质层过厚会让护肤品在表层就已经发挥完作用,因此作用不到深层,经常发生在油皮的脸上造成外油内干的肤质,导致肌肤灰暗无光。去角质水是一种清洁方式,是将角质剥落变薄最针对性的方式。而刷酸则是一种强效型多功能的方式,它在加速面部代谢的同时还具有美白、祛痘的功效,同时副作用也会比较强烈,所以需要建立耐受适度使用,配合大量补水,否则容易导致女生肌肤爆痘。去角质并不能作为一种长期的护肤,当女生发现自己有所吸收不畅的时候作为定时处理,因为是需要角质层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