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不可忽略防晒重要性,三个超强避光方法

来源: 网络 2020-03-16 11:04:1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不可忽略防晒重要性,三个超强避光方法 责任编辑:Zoer

     夏天虽然可以尽情穿漂亮小吊带,但是阳光晒黑还是让女生困扰。紫外线的伤害不容小觑,晒伤晒黑还会加快衰老,简直就是让女生变丑的元凶,很多女生在夏天马上就会变黑,随着年龄增长会很难白回来。想要肌肤白皙透亮地度过夏天,你需要做到这三件事情。

     一、使用防晒

gr.jpg

     防晒是首要措施,特别是脸部肌肤一直暴露在阳光中,即使是在室内也不能避免。一方面是要涂抹防晒霜,它特别的成分可以在表面形成薄膜提供保护。在涂抹的时候也是有方法的,在脸部凸起的地方要先涂抹,因为这里受到的紫外线更加强烈,而且出油容易掉妆。防晒的延展性好非常重要,才可以顺滑地涂开,否则就容易搓泥。

     外部的防晒也不能缺少,除了伞和墨镜,现在有很多的冰丝防晒袖套和UV丝袜都受到了欢迎。这些防护外套轻薄好穿,不会闷汗,如果长时间在户外的女生需要穿搭起来。

u6ry.jpg

     二、减少外出

     即使做好了一切的防护,紫外线仍然是无孔不入的,通过地面折射也会照到肌肤上。在中午前后两小时尤其需要避光。此时的温度很高,对于爱美化妆的女生实在不是出门踩马路的好时机。在早晚的时候天气舒爽,出门晚也会更有乐趣。

     三、饮食注意

y5.jpg

     饮食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抵抗紫外线,还能够帮助恢复白亮。主要是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番茄、牛奶,有着很好的美白效果,食物中的补充会比护肤品、保健品吸收更好。同时也要避开感光食物,像橘子、红豆,更容易沉淀下黑色素。

     夏天不仅要清爽,而且持久白皙,女生做到这三件事情,让你美白靓丽地度过一整个夏天。

     本文《女生不可忽略防晒重要性,三个超强避光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