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李依晓领衔5版"妲己"颜值PK 妖妃没胸还可看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3:53:01

  近日,热播剧《封神英雄》也未能避免“封胸”的命运,波涛汹涌的大胸不见了,只剩下“大头贴”。狐妖不看胸,那我们看什么呢?没胸还可看脸呀!李依晓那吹弹可破的肌肤的看点绝不亚于胸。其实不止李依晓,那些演过苏妲已的女星颜值肤质绝对让人欲罢不能!

  

 

  林心如版“妲己”

  颜值:4.2分

  肤质:4.5分

  在《封神榜之武王伐紂》中,林心如出演了一位善良的“妲己”,她跟妖媚不太沾边,完全是贤妻良母的样子。跟平时装扮没啥两样,林心如也算是大龄剩女了,皮肤倒是很水润,化不化妆没太大区别。

  在问到到林心如的保养秘诀的时候,她总是提到“素面朝天”这个词语,在她看来,素颜就是肌肤护理的一个好习惯。

  她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哦。”  

关键词:李依晓颜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