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李依晓领衔5版"妲己"颜值PK 妖妃没胸还可看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3:53:01

  近日,热播剧《封神英雄》也未能避免“封胸”的命运,波涛汹涌的大胸不见了,只剩下“大头贴”。狐妖不看胸,那我们看什么呢?没胸还可看脸呀!李依晓那吹弹可破的肌肤的看点绝不亚于胸。其实不止李依晓,那些演过苏妲已的女星颜值肤质绝对让人欲罢不能!

  

 

  范冰冰版“妲己”

  颜值:4.8分

  肤质:4.5分

  范爷的美貌毋庸置疑,她演的“妲己”则更加吸引眼球,风情万种,冷艳魅惑,真是说不出的迷人。而范爷的肤质也是出了名的好,连化妆师都夸赞她皮肤好,虽说她的脸蛋光滑细腻,无斑无痘,但浓重的黑眼圈是硬伤,所以范冰冰卸妆后显得很憔悴,眼神也弱了许多。

  范爷酷爱假睫毛和厚重眼妆,眼部卸妆不彻底,再加上工作劳累,黑眼圈自然找上脸来了。有同样困扰的妹子,在卸妆时一定要轻柔彻底,不过度拉扯,每天涂眼霜前,可用冷热交替敷毛巾去除黑眼圈。

  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确定完全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血液流通,接着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让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并配合按摩手法,坚持做下来,黑眼圈确实有减淡。  

关键词:李依晓颜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