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影视妆容 > 正文

【热议】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男方劈腿约炮私生活混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09:53:36

  妆点娱乐讯 一直以为罗志祥是个好男人,可是看到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内幕后,瞬间觉得三观已毁。周扬青曝罗志祥有一个专门约女生手机,每次出差基本都会约人酒店开房,还会玩所谓的多人运动,真的很渣。

19F64D2851FB8E1B81E1FF2F68B0D46DAD38177E_size32_w640_h355.jpg

4月23日早上,周扬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篇长文,详细解释了她与罗志祥分手的原因。大意就是:罗志祥出轨,而且是多次,与多人。在周扬青的描述中,她被罗志祥欺骗了整整9年。

timg (1).jpg

九年里,罗志祥不止一次跟她说,恋人之间要互相信任,就不要看对方的手机,但终于有一次,周扬青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罗志祥的手机,没想到,她看到的一幕幕,让她彻底惊呆了。原来,罗志祥还有另外一部手机,专门用来聊美女,在这部手机里展现出来的罗志祥,是让周扬青完全想象不到的一个多情、绝情的渣男。在周扬青的描述里,罗志祥一面每天在跟她打电话,关心她生活的点滴,一面又可以做到每到一个城市都可以约到酒店去跟他约会的女生,甚至他旗下的女艺人、公司的女化妆师都跟他有不正当的亲密关系。

周扬青还特别指出,罗志祥和他兄弟们,对被他们叫出玩的女生如此不尊重,这句话疑似让人觉得是不是在影射“极限挑战”的其他兄弟们。

timg (2).jpg

在9年里,周扬青从最开始被大家吐槽的整容网红脸,到后来被罗志祥公开高调承认,还和罗志祥的妈妈关系相处得非常好,俨然就是一副儿媳妇的模样,

大家都在想着他们有一天会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尤其是罗志祥自己还多次在社交平台上为周扬青的品牌站台,还邀请圈内的明星来助阵女朋友的事业的时候,没想到,居然等到了这样的一个结局。

网友猜测二人分手已久,只是没想到分手的原因居然这么狗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