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超模凯特•摩丝风情演绎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7:06:27

  此前,巴黎卡诗携手凯特·摩丝(KATE MOSS)的“双K联盟”便引起了热议。今次,凯特·摩丝出任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形象大使,传奇新品和传奇超模间的互动,又将带来何种奇妙的化学反应,着实值得关注。

传奇超模凯特•摩丝风情演绎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时尚偶像,凯特·摩丝的魅力跨越了数个超模时代,曾为众多一线品牌代言或出镜。她的出现开创了一种经典、创造了无数的话题,始终透露着对独一无二个性的追求。这些也着实映衬了巴黎卡诗历久弥新、锐意进取的品牌发展历程,遂成为双重菁纯系列形象大使的最佳人选。

凯特•摩丝本人曾坦言最重视自己的头发,她认为一位美丽的女性最重要的就是清洁、美丽,加上一头柔美的秀发。作为她合作的首个奢华护发品牌,巴黎卡诗无疑为她的个人生活及事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

在全新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广告视频中,凯特·摩丝展开了对传奇香氛金油的探寻之旅。曼妙身姿与摇曳花朵剪影的交替,勾勒出绽放的女性美;波浪长发自然流动,柔美中呈现丰盈舞动质感。暗香浮动之间,凯特·摩丝不断以多种形象出镜,似乎诉说着奢华香氛所赋予的点睛魅力,寻觅着独属于她的魅力香调,并最终呈现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