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荣耀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2:33: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荣耀上市- 责任编辑:Kite

殿堂级香氛金油 为完美秀发而生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荣耀上市

  继去年巴黎卡诗双重菁纯修护液(神仙金油)成功上市以来,精油护发理念无疑开启了秀发护理的崭新时代,37项国际权威美容大奖亦奠定了其秀发护理界的首选地位。今年,巴黎卡诗携双重菁纯系列(Grands Crus)全新力作——双重菁纯白茶油以及双重菁纯玫瑰油再度回归,分别针对染后及纤弱受损发质,为您揭秘殿堂级护发金油世家。

 

  传世菁纯 始于革新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巴黎卡诗便将精油运用至护发产品,推出以精油护发为概念的发膜,成为全球首批将精油引进现代美容行业的奢华品牌。此后对精油成分的不断探索及纯熟运用,“复合菁纯系统”再次印证了巴黎卡诗在秀发护理领域的王者地位!

  作为双重菁纯系列殿堂级功效的生命核心,“复合菁纯系统”完美融合了珍稀摩洛哥坚果油、金色山茶花油及菁纯玉米油,是现今唯一一款能同时用于头皮与头发的护理油。无可比拟的菁纯质地,无论轻盈质感,亦或亮泽滋养功效,均领先于同类产品。双重菁纯白茶油及双重菁纯玫瑰油这两款新品,在“复合菁纯系统”的基础上,结合了特选珍稀精油成分,满足更细分的护理需求;奢华香氛亦满足了护理与感官的双重享受。

  殿堂之美 取自珍稀

  全新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得名于“Grand Cru”,其词源为优质葡萄种植园。在波尔多,“Grand Cru”后演变成法国葡萄酒庄的等级制度——“Grand Cru Classe”,被冠以“Grand Cru”之名的往往都是特级葡萄酒,它亦蕴含了“可遇而不可求”的意味。全新的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可谓完美诠释了“Grand Cru”这一概念,它汲取殿堂级珍稀精油,每一滴都历经自然的累积与打磨,为秀发注入耀目风华;专属调配香氛,营造醉人意境,让护发时刻留驻传奇魅力!

  双重菁纯白茶油 IMPÉRIAL TEA + OLÉO COMPLEXE
       RMB420 / 125ml

 

  复合菁纯系统结合白茶精油,专为为染后发质设计,即刻使秀发焕彩、亮泽

  - 甄选顶级白茶品种,富含超强抗氧化因子,有效对抗自由基造成的损伤和老化;

  - 丰富黄酮类及儿茶素,抵御自由基对发丝的侵扰,维持秀发的色泽与光彩;

  - 质地柔和;

  - 花漾浪漫——大马士革玫瑰混合温馨白茶花,弥漫雅致和谐花香,仿佛对女人的的颂歌。融合鸢尾花香,带来丰富的感官触觉。

  白茶菁纯秘语:白茶,素为茶中珍品,自有记载以来,为中国古代王室御用茶品。在传统文化中,也不乏以茶韵勾勒女性之美,“和、清、静、怡、真”的中国茶道文化,无疑呈现了女性脱俗的印象。

  双重菁纯玫瑰油ROSE MILLÉNAIRE + OLÉO COMPLEXE
       RMB420 / 125ml

 

  复合菁纯系统结合千禧玫瑰精油,专为为纤弱受损发质设计,即刻强韧秀发、赋予秀发弹性

  - 千禧玫瑰富含230多种微量元素,因其强效修复及再生力而闻名;

  - 丰富的维他命E成分能有效保护秀发,免受紫外线伤害;

  - 质地轻盈;

  - 清雅果香——酸橙混合豆蔻的淡雅水果气息,恍如弥留春夏之际。随之而来散发绿玛黛花的清雅淡香,持久而芬芳,无限迷人。

  玫瑰菁纯秘语:来自普罗旺斯的千禧玫瑰穿越了时代,以其非凡的生命力而闻名,被植物学之父泰奥弗拉斯托斯称为“永恒玫瑰”,代表了隽永的女性魅力。

  尽享菁纯 完美秀发

  巴黎卡诗倡导的专业护发三步骤“洁,护,韵”,提供秀发所需要的基础养分。而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的诞生,无疑为每一个步骤加强效果。

  1. 在洁发前按摩头皮与秀发,如卸妆油般卸除造型品残留及污垢,加强清洁效果,净化头皮。

  2. 添加至发膜或护发素中使用,加强滋养效果。

  3. 作为日常韵产品使用,在吹风前后用于湿发及干发上,营造完美自然发妆;亦可全天候随心使用,满足秀发即时修护需求。

王女之姿 最佳出镜
——传奇超模凯特•莫斯风情演绎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早在今年2月,巴黎卡诗携手凯特•莫斯(KATE MOSS)的“双K联盟”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今次,KATE MOSS出任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形象大使,传奇新品和传奇超模间的互动,又将带来何种奇妙的化学反应,着实值得关注。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时尚偶像,凯特•莫斯的魅力跨越了数个超模时代,曾为众多一线品牌代言或出镜。她的出现开创了一种经典、创造了无数的话题,始终透露着对独一无二个性的追求。这些也着实映衬了巴黎卡诗历久弥新、锐意进取的品牌发展历程,遂成为双重菁纯系列形象大使的最佳人选。

  凯特•莫斯本人曾坦言最重视自己的头发,她认为一位美丽的女性最重要的就是清洁、美丽,加上一头柔美的秀发。作为她合作的首个奢华护发品牌,巴黎卡诗无疑为她的个人生活及事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与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

  在全新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广告视频中,凯特•莫斯展开了对传奇香氛金油的探寻之旅。曼妙身姿与摇曳花朵剪影的交替,勾勒出绽放的女性美;波浪长发自然流动,柔美中呈现丰盈舞动质感。暗香浮动之间,凯特•莫斯不断以多种形象出镜,似乎诉说着奢华香氛所赋予的点睛魅力,寻觅着独属于她的魅力香调,并最终呈现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Q&A

  1. 双重菁纯系列中的不同产品所采用的科技有何不同?

  首先,各类护发油的主要成分均基于复方菁纯科技,双重菁纯系列中的各款产品在技术上的差异来自于其针对特定功效而使用的不同成分。

  神仙金油是复合菁纯系统的原作,融汇珍稀的摩洛哥坚果油,上好的山茶花油,最佳的传导基础油菁纯 玉米油 ,这样的组合最大限度发挥了三种油各自的超凡功效,令头发柔软、光泽、强韧、轻盈,同时抵抗氧化,促进新生,舒缓头皮。 适合所有发质,并能用于头皮。

  双重菁纯玫瑰油:在复合菁纯系列的基础上融合千禧玫瑰,质感轻柔,具有强大的修复和再生能量,让受损发丝重获新生的同时不失轻盈飘逸的理想之选。

  双重菁纯白茶油:在复合菁纯系列的基础上融合御用白茶,最高含量的纯正抗氧化成分,保护染后发丝的理想之选。

  2. 对于普通消费者,全新的双重菁纯系列产品是否有所不同?

  双重菁纯系列的独到之处在于奢华香氛,每位消费者都能够选择适合个人魅力或场合需求的香氛金油。当然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不同发质及期望的功效,进行产品的选择。就产品质地而言,双重菁纯玫瑰油最为轻盈,接着是双重菁纯白茶油,最为滋养的是双重菁纯修护液。

  例如,就纤弱受损发质而言,如果使用最具针对性的双重菁纯玫瑰油,则可取用较多用量,其轻薄质地,最易为秀发吸收,且不造成负重感;如果取用双重菁纯修复液,少量即可。

  当然,无论是双重菁纯系列的哪只产品,均可用于头皮和头发,在洁、护、韵中提升护理效果。

  3. 最初推出的双重菁纯修护液适合各种发质吗?

  是的,它仍是一款适合各种发质的最通用产品。这款标志性的神仙金油是复合菁纯系列诞生的标志。但是有一句法国谚语:“qui peut le plus, peut le moins”,意指能多必能少,能难必能易。因此,只需使用少量的双重菁纯修护液,就能令秀发获得更为纤细轻盈的修复效果。

  然而,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双重菁纯修护液成功的一大原因是其奢华香氛,因此在顾客选购的同时,巴黎卡诗的专业顾问便需向顾客提供关于产品适合用量的专业建议。

  4.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与品牌其他护发油产品,如奥利顺柔液或绚亮深度护色液之间有何不同?

  奥丽顺柔系列主要针对纷乱难于打理的干枯发质而设计,该系列含有的油分与双重菁纯修护液的有所不同,质地更为厚重,令秀发垂顺服帖。绚亮深度护色液被界定为绚亮、柔润、亮彩的精华液,不含油分。

  更为重要的是,双重菁纯系列可以同时作用于头皮和头发,功效更多,而巴黎卡诗其他韵产品只针对秀发护理,不能用于头皮。

  5. 双重菁纯修护液可以抵抗UVA和UVB吗?

  不行,因为双重菁纯修护液中不含有紫外线过滤层,即使是双重菁纯白茶油亦然。但由于它的超抗氧化性,故可以抵抗环境中的自由基和一些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但绚亮深度护色液和绚亮水晶喷雾可以抵抗UVA和UVB。

  (解释:氧化过程开始于紫外线与水和氧气互相作用, 氧化会使得氧气在毛细血管中令头发褪色, 干枯, 毛躁. 油的亲脂性和防水的能力,可以抵抗氧化.)

  6. 双重菁纯修护液可以防水吗?

  不行。防水的意思是指产品有周密的防水效果,就像防水彩妆,遇到水不易脱妆。 所以双重菁纯修护液肯定不是防水产品,但由于它的油性成分,可以抵抗湿气对头发的伤害。


    更多关于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荣耀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发 超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