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沁凉头皮 冰封发丝——巴黎卡诗夏日双重冰封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12: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沁凉头皮 冰封发丝——巴黎卡诗夏日双重冰封护理- 责任编辑:Mape

  盛夏时节,高温及紫外线刺激骤升,头皮头发的日常呵护迎来多重挑战。季节性油脂分泌益加旺盛,让本就处于闷热潮湿环境的头皮环境变得岌岌可危,微生物群落间的平衡显得脆弱,引发各种敏感不适症状;同时,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让发丝纤维面临更严重的自由基氧化,导致发质受损,容易脆弱易断、干枯暗淡。

1

  如何一扫夏日头皮不适倦怠,并提升发丝强韧质感,一展神清气爽之姿,巴黎卡诗首创夏日双重冰封护理 ,迎战夏日高温。针对头皮,使用舒缓调理按摩霜,配合独家松弛按摩手法,为头皮降温舒缓;针对头发,使用明星的活力胶结物精华液,配合全新引进的护发仪——冰封夹,在3 - 5℃环境下,通过“冰封锁丝”技术帮助毛鳞片闭合,将精华液内有效成分紧锁发丝内部,秀发更顺滑强韧。

1

  沁凉头皮

  - 使用“小蓝管”取舒缓按摩霜均匀涂放在头皮上;

  - 依次配合头皮基础按摩、提拉按摩及排毒按摩手法,使头皮不适即刻得到缓解。

  * 按摩霜所蕴含的舒缓配方能够达到“即时镇静、恢复代谢及长效滋润”的效果,舒缓头皮不适的同时,亦能完成一次身心舒缓的美妙体验。

1

  冰封发丝

  - 将拭干的头发分发片,均匀喷洒胶结物精华液;

  - 使用冰封夹护理每屡秀发,通过“冰封锁丝”技术,将精华液中有效成分锁入发丝内部;

  - 静置片刻后冲洗,便可进行吹风造型。

1

  巴黎卡诗双重冰封护理追求卓越效果,呵护头皮头发;同时,它呈现了清凉怡人的感官体验过程,成为盛夏护理不二之选!

  更多信息请询巴黎卡诗合作发廊:www.kerastase.com.cn

  巴黎卡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erastase


    更多关于【美人计】沁凉头皮 冰封发丝——巴黎卡诗夏日双重冰封护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