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斐完美诠释施华蔻2014发型趋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6:36:30

  时尚偶像卡尔•拉格斐以他极具特色的酷炫风格在巴黎拍摄了施华蔻2014风少潮流趋势。施华蔻与品牌的发型专家Armin Morbach联合精心打造了四种“感知”的潮流发型趋势。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融合了社交潮流及炫酷街头风格的国际时装秀表演,创作出让人惊叹的发型造型。施华蔻发型趋势无不洋溢着优雅与让人心动的美艳,宛如那展示这些发型趋势的顶级模特们一般让人心潮澎湃。

卡尔•拉格斐完美诠释施华蔻2014发型趋势

魅惑难挡却又泰然自若,这自由放任的感觉无不充分展现了施华蔻2014风尚潮流那让人激动不已的吸引力。在时装秀期间,有哪个不喜欢时装及美容博主、时尚编辑和模特们那超酷、自我的风韵呢?所以,在这个流行季,每当问及美是否等同于完美这个问题时,我们都可以响亮地回答“不”。而今,受艺术和摄影作品的启发,这种情绪已经蔓延到了国际性T台,成为了最令人心动潮流风格的核心要义。 施华蔻发型专家Armin Morbach表示:“无论是新古典主义变体、浪漫格调、迷人风情还是挑逗性的不完美:这些不同的构造、质感和亮泽在这一流行季扮演着全新又非常抢眼的角色。利用创新产品和合适的工具,这些风格在家可以轻易再现,这样,女性每天都可以随心打造自己的形象,展示自我个性。完美已经无足轻重,不断变化才是根本。”

  魅惑难挡却又泰然自若,这自由放任的感觉无不充分展现了施华蔻2014风尚潮流那让人激动不已的吸引力。在时装秀期间,有哪个不喜欢时装及美容博主、时尚编辑和模特们那超酷、自我的风韵呢?所以,在这个流行季,每当问及美是否等同于完美这个问题时,我们都可以响亮地回答“不”。而今,受艺术和摄影作品的启发,这种情绪已经蔓延到了国际性T台,成为了最令人心动潮流风格的核心要义。
  施华蔻发型专家Armin Morbach表示:“无论是新古典主义变体、浪漫格调、迷人风情还是挑逗性的不完美:这些不同的构造、质感和亮泽在这一流行季扮演着全新又非常抢眼的角色。利用创新产品和合适的工具,这些风格在家可以轻易再现,这样,女性每天都可以随心打造自己的形象,展示自我个性。完美已经无足轻重,不断变化才是根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