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1 12:04:41

  年届八旬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始终保持着惊人的精力,光是担任Chanel以及Fendi两大品牌的设计总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别说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年届八旬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始终保持着惊人的精力,光是担任Chanel以及Fendi两大品牌的设计总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别说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作为导演的电影;与化妆品的跨界合作设计;无不引起时尚圈最多话题。而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众多副业中他最热衷的毫无疑问就是摄影师,每年Chanel和Fendi两大品牌所有服装广告大片自然由他亲自操刀,还会为各大时装杂志拍摄大片,无论是在柏林、纽约还是上海,全球时尚界都为他那一个个摄影展所折服。2014年伊始,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又开始“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 (Schwarzkopf) 携手合作,用镜头呈现2014年施华蔻风尚潮流发型趋势!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说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与施华蔻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他小时候。老佛爷在采访中透露当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开始使用施华蔻的洗发水。直到今天,他的私人美发师到他家时,还会使用施华蔻洗发露帮他清洗头发,配合使用施华蔻的护发及造型产品。没错,老佛爷就是使用施华蔻的产品来打理他那一头标志性的银发!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而两者的合作始于2009年,那一年施华蔻迎来品牌111周年,而老佛爷为施华蔻拍摄了111周年纪念画册。2011年,老佛爷第二次与施华蔻合作,为施华蔻设计打造了一间可重复使用,短期经营的临时时尚精品店“Schwarzkopf Lightbox by Karl Lagerfeld”昵称“灯箱”并且获得了IF设计奖的肯定!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有了前两次成功愉快的合作,第三次的合作自然更为默契。施华蔻2014精致潮流主题是“感知”,这与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个人的美学观点不谋而合,其实施华蔻2014精致潮流的氛围和格调完全是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主意。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他巴黎的工作室拍摄了施华蔻2014年的风尚潮流发型趋势,并且请到了世界顶级超模——SooJoo Park,、GintaLapina、KasiaStruss、MelodieMonrose、Mirte Maas以及Lisa Verberght呈现展示施华蔻最新推出的发型风格。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认为发型是时尚的一个重要部分。发型与服饰不可分割,两者必须互相搭配。当今世界的美需要的是“全方位的打理”,虽然完美并不存在,但是只要努力,你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完美。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拍摄服装大片对于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来说驾轻就熟,但是拍摄美发造型对他来说还是少有的尝试,谈到时装写真与美发写真的拍摄区别时他说道:“通常来讲,美发造型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特写镜头,而更像一个肖像画;时装写真则更为关注的是轮廓及整体印象。拍美容写真时,要特别地小心,确保每个方面都是完美的,即使是最细的眼睫毛也要留心。”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又“不务正业”第三次与施华蔻合作!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