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世界头皮健康月 关爱健康从头护发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5:05:57

  2012年8月,瑞士HICAS生物研究中心把每年的11月1日定为“世界头皮健康日”,号召世界各国和美容美发组织构宣传头皮健康的知识,呼吁现代人关注头皮健康。

响应世界头皮健康月 关爱健康从头护发肌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 200ml RMB23.9/ 400ml RMB43.9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

  200ml RMB23.9/

  400ml RMB43.9

  

  

响应世界头皮健康月 关爱健康从头护发肌

  海飞丝去屑护发素丝滑柔顺型

  200ml RMB24.9/

  400ml RMB45.9

因此应该正确选择洗护发产品,保持头部肌肤的清洁,这样才能维持整个头皮头发生态系统的健康。在洗发过程中要注意手法。洗发前要将头发用梳子梳开,这样有利于减少头发上附着的灰尘和头屑。将洗头水适量倒在手心中,加入少量温水,双手轻轻揉搓,有泡沫产生时再抹在头发上,一定不要将洗头液直接倒在头发上,这样会使头皮、头发局部洗发水浓度过高, 对头皮、头发会有伤害。在给头发抹洗发水时可以同时按摩头皮,一定要用手指接触头皮,千万不能用指甲磨擦头皮, 这样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伤害作用,最后一定要将头皮和头发上的洗发水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如果洗发水残留在头皮和头发上可能会造成过敏反应。接下来可选用性质温和,不刺激头皮的护发产品。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采用了内在锁水加外在柔顺双效模式,配合护发素使用,能在去屑同时带来更好润发效果,从头皮到发丝获得新生,丝般顺滑,散发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