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世界头皮健康月 关爱健康从头护发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5:05:57

  2012年8月,瑞士HICAS生物研究中心把每年的11月1日定为“世界头皮健康日”,号召世界各国和美容美发组织构宣传头皮健康的知识,呼吁现代人关注头皮健康。

沙宣携手1号店 开启美发新纪元

引领全球时尚的殿堂级美发品牌沙宣不断突破。2015年11月,沙宣品牌的全线产品创新升级 ,将创新产品—沙宣轻质感丰盈洗发喷雾强势进用户图破一亿户的1号店。现场更请来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创意总监Stanley廖伟智先生、1号店副总裁宋春蕾女士、宝洁洗护发市场总监李海兰出席,共同庆祝宝洁与1号店战略合作开启美发新纪元。 沙宣丰盈时尚 超轻感时代来临 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创意总监Stanley为大家示范沙宣新一季3D、立体、丰盈的发型。Stanley表示: “沙宣认为-只有发质养护的好,才能塑造出不同的新潮发型。这就需要充满质感丝丝分明,筑起秀发的轻盈型格“,并为大家推荐了沙宣新一代超轻感护发素,打破一般大众对护发素黏腻的印象,沙宣超轻感护发素让你从润发开始张力丰盈。

  沙宣丰盈时尚 超轻感时代来临

  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创意总监Stanley为大家示范沙宣新一季3D、立体、丰盈的发型。Stanley表示: “沙宣认为-只有发质养护的好,才能塑造出不同的新潮发型。这就需要充满质感丝丝分明,筑起秀发的轻盈型格“,并为大家推荐了沙宣新一代超轻感护发素,打破一般大众对护发素黏腻的印象,沙宣超轻感护发素让你从润发开始张力丰盈。

  

沙宣携手1号店 开启美发新纪元

  而另一个丰盈的秘密武器就是沙宣秋冬全球震撼发布-沙宣的轻质感丰盈洗发喷雾上市,一款创新的干洗洗发水,不用水洗也可达到洁净清爽效果,轻轻一喷就能让头发告别油腻,让头发立刻丰盈有型。有了超轻感护发素及轻质感丰盈洗发喷雾,今年秋冬就能型格毕露。

  沙宣从不盲从或追逐潮流,创造时尚才沙宣的精神内核。1号店一直谨守的八字箴言:诚信、顾客、执行和创新,致力于打造业界第一的顾客体验, 1号店与沙宣品牌的合作会碰撞出更多锋芒火花,并携手接触更多喜欢引领时尚消费者,共同引领了电商美发产品的潮流,而且将开启新一轮时尚潮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