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14:07:06

  从10月21日起至11月10日,源自法国的奢华护发品牌——馥绿德雅在天猫旗舰店进行双十一预售活动。馥绿德雅精心甄选7组套装,专宠臻养,尽享全年头皮发质定制护理。

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口碑担当,尊贵之选——馥绿德雅头皮清润油

【珍贵精油,清洁修护】

馥绿德雅提倡的护发理念第一步,臻宠头皮,帮助深层清洁、调理头皮,舒缓敏感,为秀发提供健康的生长环境。配合按摩手法呵护头皮,为后续养护步骤打下基础。

买一享三:购买50ml头皮舒缓清润油,即可再获得200ml舒缓清润洗发露一支+30ml滋养修护发膜旅行装一支

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脆弱发根,强固之选——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精油磁珠,强健发根】

是否被换季带来的脱发问题困扰已久?秀发的深层清洁也是固发的一大要素。使用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搭配按摩,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恢复健康和活力。

  买一享一:购买200ml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即可再获得200ml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干枯发质,修护之美——滋养修护发膜

【密集修护,从“芯”光彩】

染烫后受损干枯发丝的救星,为秀发全方位护航,享受秀发一梳到底的爽感。滋养修护发膜含有珍贵的非洲乳木果脂和果油、磷脂及三重植物提取精华,为发芯注入能量。韵泽滋养头发,令发丝恢复弹性质感、光泽及柔顺,使头发易于梳理。

买一享二:购买200ml滋养修护发膜,即可获得150ml滋养修护洗发露 + 200ml强韧活力洗发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