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绿德雅秀发臻宠 天猫双11奢耀礼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14:07:06

  从10月21日起至11月10日,源自法国的奢华护发品牌——馥绿德雅在天猫旗舰店进行双十一预售活动。馥绿德雅精心甄选7组套装,专宠臻养,尽享全年头皮发质定制护理。

什么鬼?便便表情都能上纽约时装周!万圣节怎么打扮最出挑?

  万圣节这天不仅明星们都跑出来争奇斗艳,各路妖魔鬼怪也跃跃欲试迎战万圣节派对。大家从头到脚精心装扮,靠奇装异服,百变造型争相吸引眼球。但是由于造型夸张、妆感厚重,一场party对于皮肤的清洁与保养带来极大的挑战。尤其10月末天气逐渐进入一年中最干燥的时期,空气湿度骤降,一夜狂欢过后既要注意清洁,又要滋养,两重需求如何能够兼顾成了大问题。此外,脸上的妆好卸,头上的妆却难卸。厚重的发胶和装饰对头皮伤害很大,没有专业的产品进行清洁护理,对头发和头皮都会产生不良影响。造型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如果清洁不当,就会堵塞头皮新陈代谢的通道——淋巴、汗腺、毛孔……影响头皮吸收营养和代谢废物的功能,头皮的新陈代谢出了问题,就必然会影响健康秀发的生长!

  

什么鬼?便便表情都能上纽约时装周!万圣节怎么打扮最出挑?

  海飞丝专家团队提醒您:做好清洁并不意味着要频繁洗发,在干燥的季节我们反而要减少洗发的频率。要知道头皮比皮肤更薄,锁水能力更弱,更容易受到外部因素侵害,干燥的环境下如果过度清洁,极易导致头皮敏感,破坏头部的微环境,反而适得其反。因此建议每隔2天清洁一次为宜。另外冬季的干燥让头发极易产生静电,继而容易打结、分叉、脱落,使得秀发缺乏柔顺亮泽需要充分的滋养。

  海飞丝科研专家团队在清洁秀发的基础上,潜心研制出新升级三重护理洗发水。产品开启内在锁水+外在柔顺双效模式,内部精准给予头皮营养,调节头皮细胞生长周期,帮助头皮减少水分流失最多达35%;外部抚平毛躁,让发丝丰盈顺滑,闪亮自然光泽。产品核心成分八分之一矿物锌有三重功效作用于头皮,在顺滑秀发补充水分的同时,深层清洁头屑及附着在头皮上的空气中的粉尘污染物,对于造型产品的清洁力度也是效果极佳;清洁过后滋养头皮,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和营养吸收,在头皮表面形成长效隔离层,维护头皮健康的基底环境。让你在万圣节过后依然拥有柔嫩头皮和丝滑秀发。

什么鬼?便便表情都能上纽约时装周!万圣节怎么打扮最出挑?

  

  海飞丝全新升级版,去屑洗发水丝质柔滑型富含三重功效作用于头皮,去屑、爽肤、保护,从根本解决头皮问题,带给你全新的头皮护理体验,为你的秀发增添柔顺亮泽。如此心意只为助你打造万圣节最出挑的妆容。不仅是在万圣节,海飞丝每一天都要你好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