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色固色,亮泽修护--馥绿德雅莹彩系列媒体发布会

来源: 星娱TV 2016-12-21 20:12: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护色固色,亮泽修护--馥绿德雅莹彩系列媒体发布会- 责任编辑:Mape

护色固色,亮泽修护--馥绿德雅莹彩系列媒体发布会

  (2016年3月讯)近日,法国奢华精油护发品牌René Furterer馥绿德雅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绚彩护色新品——馥绿德雅OKARA莹彩系列媒体分享会,与时尚媒体及圈内明星达人老师,一同领略植物精油护发美学,探寻馥绿德雅莹OKARA彩系列独特秀发护色秘密!

  2016年早春,馥绿德雅推出新品莹彩系列:馥绿德雅莹彩护色洗发露和莹彩固色发膜,专门针对染后发质,降低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保湿滋养,赋予染后秀发持久柔亮。

护色固色,亮泽修护--馥绿德雅莹彩系列媒体发布会

  分享会现场,品牌首先为媒体嘉宾展示莹彩系列新特性,新的系列外观罕见地采用品牌未曾使用的色彩-高贵优雅的勃艮第红,而莹彩固色发膜的迷人粉红色调,带来初春盎然的生机之息。最令在场嘉宾惊叹的是,莹彩固色发膜独特的丝绒般轻柔乳状质地,更易于发丝吸收,产品所臻选的天然金缕梅精华和大豆精华为头皮秀发带来的莹彩护色、深层锁色的效果;莹彩系列独特的花果香调也让使用感受层层升级。新年伊始,改变发色追求潮流,馥绿德雅莹彩为你长久锁色,焕发秀发闪耀光泽。

  n 馥绿德雅莹彩系列

  亚洲人发色天生墨黑,让我们更向往绚丽色彩,作为追求时尚的都市白领女性,百变造型更离不开频繁染发。然而,为新发色的欣喜并未持续多久,发色便随着日常不科学洗护快速流失,并伴随发丝无光,干燥枯黄;同时,紫外线等外力因素也使发丝失去养分和弹性,头皮感到紧绷感和牵拉感。馥绿德雅秉承“外护而内固”之道,全新莹彩系列将天然植物精油和植物精华注入洗发护发产品中,着眼对秀发发芯的调养,还发色持久。萃取天然金缕梅精华,从角蛋白内部锁住颜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天然大豆精华,重组并调理秀发,保湿滋养,帮助秀发战胜损伤,迎接柔顺光采。

  馥绿德雅为你定制独特护色三部曲:

  ü 第一步:头皮舒缓清润油 - 缓解头皮压力,减轻灼热感,修复皮脂膜,令染后秀发头皮恢复舒适和柔软感。

  ü 第二步:莹彩护色洗发露 – 保护发色,调理修护受损秀发并锁住染后发色,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退色程度。

  ü 第三步:莹彩固色发膜 – 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泽。

  n 馥绿德雅莹彩护色洗发露

  无硫酸盐配方,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加强护色作用,同时兼顾清洁力,绵密泡沫温柔呵护秀发、皮肤和眼睛,减少刺激。富含天然金缕梅精华,以保护发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天然大豆精华,调理修护受损秀发并锁住染后发色。拥有PH5.5接近秀发的温和酸碱值,辅以天然植物精华带来的浓郁果香,清新宜人。

  适用人群: 染后发质

  使用方法:湿发后,将适量本品涂抹于湿润的头皮与头发上,轻柔按摩出泡沫后以清水洗净。可频繁使用。

  Tips:建议配合莹彩固色发膜使用, 深度修护发质,焕彩发色。

  n 馥绿德雅莹彩固色发膜的特性

  l 深度修护发质

  精选天然大豆,精萃大豆精华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

  l 提亮发色

  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

  l 为秀发带来柔顺光彩

  维生素B5,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

  适用人群:染烫受损发质。

  使用方法:洗发后,在拭干的头发上使用。2分钟后冲洗干净。建议每周使用1-2次。搭配使用莹彩护色洗发露, 加强锁色作用。

  Tips:与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交替使用,抚平毛鳞片损伤,修复毛躁、分叉、无弹性的发丝,修护染后受损发质,令秀发恢复健康活力。

  馥绿德雅品牌历史

  50年 发之创新

  50多年来,馥绿德雅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植物精油和植物精华。这些稀有、珍贵的活性成分,芬芳馥郁,拥有卓越的头皮护理及美发效果。在净化、舒缓头皮、头发的同时,令秀发宛若新生。

  50年 护发专家

  1957年以来,馥绿德雅原创了一套独特的护发方法。先检测头皮的健康,然后根据诊断结果度身定制护发方案:调理头皮/深层清洁/韵泽养护。馥绿德雅多方面呵护头皮和头发健康,令秀发闪耀动人光泽。

  50年 感官盛宴

  1957年以来,馥绿德雅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乳霜质地发膜,以及蕴含精油颗粒的洗发露。产品功效显著,质地独特,色泽诱人,更有植物的怡人香氛,护理头皮及头发的同时放松身心,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

  皮尔法伯植物专家

  纵观品牌历史,馥绿德雅以其在提取植物精油与精华方面的非凡造诣闻名遐迩。 馥绿德雅品牌利用植物王国的无限资源呵护着头皮的健康与头发的美丽。

  珍稀且极为宝贵的天然植物精油及精华,是真正的活性成分浓缩液。 它极易被头皮吸收,并渗入头皮深层,直接作用于毛囊及其周围区域。

  Mr. Rene Furterer从中精挑细选出十二种具有功效性和芳香效果的植物,深入研究这些植物的作用,并找到最自然的提取方法(蒸馏萃取法)以确保最大限度保留植物属性的纯正度及完整性。

  Mr. Rene Furterer 始终根据功效甄选植物精油,搭配植物精华以达到完美的护发及美发功效。

  稀有且独一无二的配方,基于对馥绿德雅产品自然属性的深刻了解,及深入研究研制而成。


    更多关于护色固色,亮泽修护--馥绿德雅莹彩系列媒体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