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组合成员时尚发型 引领韩国女生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7 09:27:15

  由韩国SM公司打造的最新一只女子组合Red Velvet,一出道就掀起不小的热潮。今天就来看看Red Velvet组合成员带来的韩国女生发型有多时尚,是不是再一次引起了时尚漩涡?

  

  由韩国SM公司打造的最新一只女子组合Red Velvet,8月份一出道就掀起不小的热潮。其中成员的长相、舞技、歌技都颇受关注,当然组合成员们的时尚打扮也引起不少时尚人士的兴趣。

  

  Wendy

  作为整个组合里最受关注的成员,她到底有哪些地方吸引了你?棕色的头发把韩国女生最擅长表达的楚楚可人彰显出来,其次就是飘柔及蓬松的卷发,简直是软妹子必备的发型啊。对于一个新出道的组合来说,Wendy绝对是组合里拥有独特气质的一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