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生短发发型图片,韩国女生短发发型2016,韩国女生发型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21:19:28

  短发大热的今年,怎么能少了一款韩国女生短发发型呢?带有韩式风味的短发可让人喜欢,清新又时髦气质,就连征服男神都是分分钟的事呢!那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选一款自己最心仪的韩国短发吧。

  

   除了空气刘海之外,韩式发型的一大特色就是中分,波波头也是一样,中分鲍伯头加上波浪卷发瞬间时髦感倍增。

  

    即使是简单的中分齐脖短发,带上发带气质也会大变,发诶整齐微翘的短发透出可爱感。

  

    最经典的空气刘海波波头,亚麻金发色时髦又摩登,让原本单调的短直发变得新潮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