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ed Velvet组合裴珠泫韩式妆容 Irene颜值更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3 18:27:22

  Red Velvet这个韩国组合,成立不到一个月却拥有极高的话题性,简直是SM公司又一个奇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Red Velvet组合成员裴珠泫韩式妆容,比起姜涩琪,Irene颜值更高哦。

  

  Red Velvet这个韩国组合,成立不到一个月却拥有极高的话题性,简直是SM公司又一个奇迹。凭借《happiness》MV的推出,Red Velvet简直成为了韩国各大电视台的宠儿。Red Velvet组合有四个成员,最惹人注意的还属减肥成功后的裴珠泫(Irene)。今天就来看看裴珠泫的韩式妆容有什么特点吧!

  Red Velvet组合裴珠泫韩式妆容一

  网上爆出了很多关于裴珠泫减肥前的照片,其实裴珠泫是个胖子的时候就很美,瘦下来后五官的菱角比较分明。在这个新专辑的宣传照上,为了凸显头发的炫丽,特别花上课猫眼妆,用来展现小女人的一面。妆容上没有太多颜色的修饰,只是选择和发色相近的唇色用来呼应。

  拓展阅读:

  Irene裴珠泫妆容姜涩琪妆容red velvet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