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可以用护发素吗,染发后能用护发素吗,染发后用什么护发素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12:24:24

  想要让染后秀发更健康,并保有亮丽色泽,你需要对染后秀发的保养再多尽一份心。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染发后能不能使用护发素,以及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

染发后用什么护发素好

蕴特优能真我奢纯精油滋养护发素

  修护发质纤维受损,促进毛鳞片营养吸收,改善秀发的弹性。让秀发飘逸顺滑,呈现健康的光泽。适合染、烫等受损发质。

施华蔻保丽锁色润发素

  修护及滋养秀发,持久保持秀发色彩。采用锁色配方,让秀发色彩持久绚丽。

欧莱雅染后护色护发乳

  专为染后发质设计的护色系列,能保护然后发色持久增加亮泽,使发色更鲜艳,滋润,顺滑秀发,使秀发如丝般柔顺。

  

染发后的护理秘诀

使用染发后专用洗护产品

  使用专用的烫染洗护产品,它是专门为烫染后的头发量身定做的,可以保持鲜艳的发色。专业的洗发水让你不用去沙龙也能够改善发丝的色彩。它能让发丝亮泽有弹性,如果你只是想让发丝泛出低调的光泽,可以将这类专业洗发水和日常用的洗发水混合使用。

防止紫外线伤害

  头发跟皮肤一样也会受到紫外线的损伤,在做造型时可以选择使用含有SPF的产品,另外还有免冲洗多重功效的产品,防晒同时还能游泳池中氯、海水等带来的伤害。

使用喷雾增加光泽

  建议经常使用闪亮喷雾来提升发丝的光泽,可以为秀发补充水分。

控制烫染频率

  建议每年染头发次数不超过2次,染后两天尽量避免洗头,可以更好地保持色素;染后的二周,应该做持续的护发工作,用来补充染发时流失的蛋白质和水分。

  

  最新消息:《染发后可以用护发素吗,染发后能用护发素吗,染发后用什么护发素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