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可以用护发素吗,染发后能用护发素吗,染发后用什么护发素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12:24:24

  想要让染后秀发更健康,并保有亮丽色泽,你需要对染后秀发的保养再多尽一份心。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染发后能不能使用护发素,以及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

染发后可以用护发素吗

  染发后是可以用护发素的,不过要在染发后48小时后进行,我们都知道染发后不能立马洗头的,这样会让色素流失。使用护发素的过程对于头发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染发对于发质会产生影响,让发质变得毛糙而没有弹性,所以建议大家染发后要使用护发素。

  

染发后使用护发素会脱色吗

  使用正常的护发素是有可能造成脱色的,但使用染后护发素不会,因为正常的护发素仅仅可以保持发质表层,而专业的染后护发素,可以稳定色素粒子,也就是不会让颜色脱落。因此在染发洗发之后,要使用专业的染发后护发素。尤其对于经常用电吹风的人,护发素更加有效。

  

染发后使用护发素注意事项

  将护发素均匀的涂抹在发丝上,轻揉一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了,千万不要停留太久。另外要记住洗头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而且水温不能超过40℃,也尽量不要用冷水冲洗护发素,这样会给头皮带来刺激,让染后的头发受到二次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