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防晒霜涂在眼睛周围可以吗,眼睛周围能擦防晒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03:16:12

  众所周知,我们在护肤的时候,面霜不能代替眼霜。因为眼周的皮肤和面部的皮肤是不一样的。可以我们在进行防晒的时候,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如果你还不知道,就赶紧来看看吧。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我们在进行皮肤的基础护理时,眼周会单独使用眼霜。因为眼周的皮肤要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薄上二分之一。所以眼周也是最害怕光老化和紫外线的地方,我们在进行防晒霜涂抹的时候,眼睛周围一定要涂上。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防晒霜涂在眼周要注意

防晒霜不能太油

  一般的防晒霜质地都是比较油的,并且防晒霜倍数越高,里面含有的油脂成分就越要。因为眼睛四周的皮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非常薄,所以吸收和代谢不会很好,一旦太油或者营养过剩就出现长油脂粒的情况。所以,防晒霜涂在眼睛周围时,我们选用隔离霜或者控油型的防晒霜比较好。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防晒霜涂眼周先用眼霜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最好先涂眼霜。因为防晒霜含有大部分化学成分,这些东西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眼周的皮肤比较薄,先涂一层眼霜再擦防晒霜,可以同时满足保护皮肤和减少防晒霜刺激的作用。另外,眼周虽然可以涂防晒霜,但是一定不要涂在眼睛里面。不然会对眼睛造成伤害。

  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周围吗

关键词:防晒霜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