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洗发水推荐,哪种洗发水好用,什么洗发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16:21:42

  现在市场上的洗发水品牌与种类都十分繁多,而且假冒的洗发水也出现得越来越多,这让很多的消费者都不知道哪种洗发水好用了。不要担心,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推荐好用的洗发水,保证让你十分满意。

美国Mane ‘n Tail 箭牌马用经典控油洗发水

    参考价格:115元 946毫升

    适用人群:中性至油性发质、非染烫发质。

    成分:水、钠十二烷基硫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椰油酰胺DEA、乙二醇二硬脂酸酯、精油、水解蛋白、钠Choloride、DMDM乙内酰脲、柠檬酸。

    推荐理由:经典配方洗发露蕴含丰富的微细分子蛋白及小麦蛋白,并且预防开叉及容易折断等问题。透过温和有效的深层洁净配方平衡头皮油脂分泌,令发囊重拾健康,改善头发稀疏及脱发情况,进一步促进头发生长。而且成分健康,使用洗发水用后发尾会有点涩是正常现象。

  

AUSSI 袋鼠Volume 丰盈蓬松洗发水

    价格:75元 300毫升

    适用人群:扁塔发质的人群

    成为:Aussie洗发产品因为含有大量植物成分,成分天然、香味纯正。初次使用可能会觉得头发有点粗糙,但是千万请放心,那是头发油污被清洗干净的现象!

    推荐理由:这款是丰盈蓬松型的,含有野黑樱皮成分,用后能使头发丰盈蓬松,味道也蛮好的哈,感觉适合混合和油性发质。而且这一款洗发水含有野黑樱皮成分,用后能使头发丰盈蓬松;配方温和,可以每日使用。在之后抹上同系列护发素,保持3到5分钟,再用水冲掉,你会发现头发真的很柔顺,并且带有清香。

  

AL'CHEMY无香舒缓洗发水

    参考价格:180元 其他

    适用人群:敏感头皮、小孩及孕妇适用,针对敏感性头皮、掉发严重、发质比较薄、容易断发的发质

    成分:精心提取配合6种植物清洁剂,天然纯植物活性成分的组合,如迷迭香,雪松和认证的有机薰衣草油,恢复头发健康。

    推荐理由:这一款洗发水时百分百纯植物制成,无香型,而且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会刺激毛囊并能为头皮和发丝形成了一个天然保护层。用完后头发蓬蓬的,不容易出油,而且脱发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虽然相较于其他品牌,有点小贵但,绝对是物有所值。

  

  最新消息:《好用的洗发水推荐,哪种洗发水好用,什么洗发水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