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怎样去除鱼尾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2:04: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怎样去除鱼尾纹- 责任编辑:Aot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怎样去除鱼尾纹


  你有对爱笑的眼睛?小心鱼尾纹现形!鱼尾纹通常是尾随微笑产生的附属品,一旦现形,也非无计可施。下面就向大家传授减轻鱼尾纹的妙方,让你养成爱笑不留纹的魅力电眼。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之鱼尾纹严重程度可分4种:


  1、最轻微 微笑现形


  最轻微的鱼尾纹,只要脸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纹路,只有笑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2、稍严重 不笑也有小细纹


  鱼尾纹正式现形,由动态纹变成静态纹,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细纹。


  3、严重者 不笑时,鱼尾纹深刻


  鱼尾纹渐渐严重,不笑、没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深刻,遮瑕膏也拿它没办法!


  4、最严重 眼角冒出三叉纹


  不单是深刻的鱼尾纹,纹路末端并带有多条分叉,即使远看也能被察觉!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怎样去除鱼尾纹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之怎样去除鱼尾纹:


  第一步:无名指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逆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打圈按摩。


  第二步:当眼霜还未彻底吸收时,以大拇指从眉头到眉尾,缓而深地按压眼眶,记得每次按压大约要停留3秒钟的时间。最后以大拇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以促进全脸的血液循环。


  第三步:用双手的掌温温热眼部精华液,从眼尾开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缓缓地朝耳朵方向轻轻提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拉开眼尾的鱼尾纹。


  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之怎样去除鱼尾纹第四步:用五指轻轻由下往上,沿着眼眶的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在抓捏的同时,要更仔细抓捏鱼尾纹的位置,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好像要将纹路通通都捏消失似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爱美】哪种眼霜去皱效果好 怎样去除鱼尾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