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硅油洗发水,日本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日本无硅油洗发水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16:20:08

  虽然日本无硅油洗发水洗发界的领头羊了,但市面上的洗发水种类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这也让很多消费者难以辨别日本无硅油洗发水哪个好。所以,今天七丽美发就来扒一扒那些好用的日本无硅油洗发水,让大家用得放心与安心。

日本NUDY AURA无硅天然精华洗发水

    参考价格:168元 600毫升

    适用发质:受损发质

    推荐理由:看包装就可以感受到NUDY AURA走的是贵妇路线,一瓶100多软妹币。而NUDY AURA的洗发水也是日本时尚界的宠儿,经常出现在各种时尚美妆杂志上,一备受明星、名模的推崇。

    整个洗发水香味浓郁,并非天然植萃提取,添加的都是有切实效果的机能成分,如水溶性胶塬蛋白、低分子胶塬蛋白、酵母精华、超保湿因子lipidure等,在保湿力度方面很出色。不过如果的头发很油而且是细软发质就不太推荐这一款,比较营养,适合受损或偏干发质。

  

reveur无硅洗发水

    参考价格:50—100元 500毫升

    适用发质:绿色--烫染修护型,油性头皮;粉色--头皮护理型,中性头皮;橙色--保湿护色型;紫色--养润保湿型,干枯毛躁发质,是最保湿的一款。

    推荐理由:既然提到日本无硅洗发水,这个肯定是避开不了reveur无硅洗发水的,据说销量最好的时候每6秒就能售出1瓶。

    reveur无硅洗发水是纯天然萃取的成分,香气浓郁又自然。我是头皮油头发干,用过绿色的,典型的无硅洗发水,低泡,洗的时候头发摸着有点涩涩的,但是干了之后很顺滑,而且烫的卷也很有弹性很丰盈的感觉,头皮也干净清爽,在平价洗护里算是性价很高的了。

  

日本明治25百年玉肌TAMANOHADA无添加无硅洗发水

    参考价格:115元 500毫升

    适用发质:所有发质、尤其是油性发质

    推荐理由:这是今天最强推的一款,一款治愈系的洗发水,目前的最爱,没有之一!每个头皮爱出油的妹子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用这个真的可以三天不洗头。

    虽然TAMANOHADA算是个比较小众的品牌,但是已有120余年历史了,此系列的洗发水主要是提取一些天然成分萃取而成,激活头发本身所具有的自然治愈力,使头发回复最自然健康的状态,瓶身数字代表香味,0薰衣草,1橙子,2麝香,3玫瑰, 4栀子,5无花果。香味都是一些天然精油,十分淡雅让人放松舒缓、泡沫丰富、使肌肤愉悦,是众多日本女性选择高档品质的第一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