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面霜推荐,日本面霜哪个牌子好,日本面霜排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15:17:25

  很多妹子偏爱日系护肤品,其实日本的确有太多好货值得大家去发现的。说起面霜,小编一定要给大家推荐下面几款啦~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

  今年Cosme大赏面霜部门第一。为敏感肌而生的品牌,不含酒精、色素、香料,低刺激高保湿。而且具有淡斑美白功效,敏感肌想美白用它就对啦!

  

SANA豆乳美肤面霜

  日本女生超爱的平价豆乳面霜,日本药妆销量王!加入胶原蛋白和天然的大豆提取物,营养、保湿、美白三合一。丝毫不油腻,清爽保湿值得拥有。

  

资生堂水之印面霜

  一瓶面霜包含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五种功效,一举五得!早晚洁面后一瓶就够,即使加入了高浓度胶原蛋白也不黏腻,锁水的意义就在这里了。

  

SK-II肌源修护面霜

  用一次就年轻十岁的面霜!在美容界人称“面霜天后”,能收毛孔、提高紧致度、减缓衰老。据说两周就能看到效果,你能放过这瓶面霜?

  

城野医生富氧面霜

  改变人生的面霜!所有不安定肌肤都能用,连生理期前的皮肤问题也一并解决。20种天然精油加15种植物,解决粗糙、粉刺、出油、干燥问题根本不费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