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露额头图片,鹿晗露额头发型,鹿晗无刘海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18:16:16

  大家总说露额头是检验一个人颜值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但是对于男生来说,露额头就显得比较无所谓啦。毕竟没有了刘海之后,男生们都会显得阳光精神许多。就像百变的鹿晗一样,来尝试各种露额头发型吧。

鹿晗露额头图片4:中分微卷

  鹿晗的这个发型非常减龄,中分,发尾微向外卷,有点萌萌的。不过中分带来的气质其实很多样啦,要看放在什么男孩子头上,中分同样可以成熟霸道的。

  

鹿晗露额头图片5:凌乱卷发

  这款发型也是把头发都卷起来,但是头发卷的方向不一样,细看很凌乱,粗看却很有型,虽然小鹿在卖萌,但还是挡不住那股型男气质。追求微成熟风的男生们可以尝试一下啦!

  

鹿晗露额头图片6:复古侧分

  这款露额发型非常复古,三七分、油光蹭亮的感觉,分明就是民国时期的最热发型。像鹿晗一样,偶尔来个复古,也很不错啦,清新脱俗,又带有点稳重感。

  

  最新消息:《鹿晗露额头图片,鹿晗露额头发型,鹿晗无刘海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