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露额头图片,鹿晗露额头发型,鹿晗无刘海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18:16:16

  大家总说露额头是检验一个人颜值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但是对于男生来说,露额头就显得比较无所谓啦。毕竟没有了刘海之后,男生们都会显得阳光精神许多。就像百变的鹿晗一样,来尝试各种露额头发型吧。

鹿晗露额头图片1:随性卷发

  鹿晗的这款露额头发型是把头发无规则地卷起来,显得有些随性凌乱,走的是欧美范。想要尝试痞帅感觉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另外两侧的头发有修颜效果,额头较宽的男生非常适合。

  

鹿晗露额头图片2:用帽子遮挡

  虽然头发已经几乎全被帽子遮挡了起来,但是这样子露额头也是很好看的,满满的阳光开朗风。男生们刚起床头发凌乱,但是又急着出门的时候,就可以用一顶鸭舌帽来救急啦!另外这款发型特别适合出行喔!

  

鹿晗露额头图片3:侧分直发

  小鹿的这款侧分虽然是直发,但不是紧贴头皮的那种,而是很有蓬松感的,所以依然青春阳光。男生们在洗头之后用吹风机吹出蓬松效果,再用啫喱稍微定下型就好啦!另外染发之后长出了黑发也不用担心,像小鹿这样也是非常自然好看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