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的种类,烫发有几种烫法,烫发有哪些类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7:17:45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其实按照工序来区分,烫发可以分为非常多种。七丽美发为大家列出了常见的一些,可供参考。

烫发的种类:离子烫

  又被译为陶瓷平板烫、离子平板烫、超级无重力烫,其实只是烫发工具和品牌的差异,以及平板夹宽度的差别,简而言之就是全新的平板烫。传统的平板烫要在头发粘上又重又厚的平板片,这种做法会拉扯头皮。而离子平板烫则是在一把平板夹内部使用陶瓷片,只要一插电导热,分缕夹住头发,反复拉直数遍后就能获得直发的效果,但又避免了头皮被拉扯的痛苦。

  

烫发的种类:根部烫发

  是指仅在头发根部进行的烫发,只烫新长出来的头发或在头发根部区域使它更为竖起,已烫过的头发部分则涂上保护剂或用特制的涂塑的纸包起来。

  

烫发的种类:纤维烫

  象棉花般的纤维棉,居然也可以拿来烫头发。这种纤维棉材质非常轻,几乎使你感觉不到什么重量,也不会拉扯你的头发,令你感到疼痛,而且由于是靠纤维棉来吸收烫发药水,所以可以不用上烫发纸,使烫发更加快捷。这种烫发所烫出的发型,发丝充满透空感,卷度非常自然而且好整理,不容易打结。

  

  最新消息:《烫发的种类,烫发有几种烫法,烫发有哪些类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