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的种类,烫发有几种烫法,烫发有哪些类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7:17:45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其实按照工序来区分,烫发可以分为非常多种。七丽美发为大家列出了常见的一些,可供参考。

烫发的种类:编织烫

  把一绺头发烫成卷发,另一绺头发保持直发,这种烫法称之为编织烫。头发即使烫得过卷,但就其整体而言,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出,并且增加直发部分的亮度。

  

烫发的种类:螺旋烫

  将长到肩部或更长的头发卷在竖起的卷发棍上,以做出螺旋拔塞器似的卷发。这种烫法也能产生一种爆炸式发型。传统的烫发则是将头发卷在横着的卷发棍上。

  

烫发的种类:直接烫发法

  将头发卷起,将头发烫成“之”字形。是为获得较强的立体感而使用的烫发技术。

  

烫发的种类:银丝烫

  先扭转一缕发丝,上烫发药剂后再用铝箔纸包裹起来,烫完后发丝呈一条形的卷度,要想更有个性就来个全头银丝烫,出来的效果真是酷到极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