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有几种卷,卷发有哪些发型名称,卷发分为哪几种卷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10:19:30

  卷发的种类繁多,那么到底卷发有几种卷以及名称是什么呢?下面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详情,款式多样,总有一款会喜欢。

卷发有几种卷:泡面头

    相信大家对泡面头一点也不陌生,邹明轩在参加《爸爸去哪儿》里的发型就是泡面头,将全部短发进行烫卷,从而营造出像泡面一样的卷度头发,而且十分蓬松有质感,给人萌萌哒的感觉。

  

卷发有几种卷:蛋卷头

    伴随韩剧流行的蛋卷头可深受妹子欢迎了,就好比如这一款蛋卷头长发一样,从下巴处将长发进行蛋卷烫,再染上一款浅亚麻色,简直是美得不得了。

  

卷发有几种卷:大卷

    大弧度烫发会比较受长发妹子喜欢一些,大卷烫出来的头发会比较大气与时髦,而且很符合妹子对时尚与潮流的追求,绝对是一款不错卷发。

  

卷发有几种卷:小卷

    小卷烫的发型会比较显可爱俏皮,特别古灵精怪的女生,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演绎出一段别致潮流风味,最好染上一款吸睛发色,那样会让你更加出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