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2:07:0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责任编辑:Se

  TIPS 甜的高级范儿是怎样炼成的?

第一页

摸摸谢

   

  “如果你有使用精油的习惯,这个就完全不是问题,可以将你的幸福香水和精油搭配着使用,比如薰衣草,和香水结合就可以柔化它的甜度。可以用小棉球或者一小片棉片,蘸取精油后放进bra 里,香水呢,你平常怎么喷还怎么喷。再比如,你也可以用香水雨的喷洒方式来使用,用量会很合适。”

  ——摸摸谢

第一页

牛明昱

   

  “如果你只喜欢甜蜜的味道,那还是选择美食香中的甜调族好些,许多玫瑰香头调是甜的,结局却有些反酸;单一香调的香水百分百留香不长,别指望你涂上Demeter 的生日蛋糕就会有人扑过来吃你,等他出现时你很可能已经是生日蛋糕盒了……”

  “我心中大眼睛长睫毛的姑娘适合糖果甜香,小眼睛干练气质的姑娘适合甜调花香,已过盛年却坚持做自己的女性适合苦甜交织的味道,形象上逊色一些的姑娘适合甜度低温柔度高的花香。当然,这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牛明昱


  最新消息:《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