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2:07:0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责任编辑:Se

  导读:很多人挑香时都会对BA说“我不要太甜的香水”。拜托!甜也有它特别的人生啊,香水柜台前你随口一句,不知抹杀了多少甜调好香水出人头地的日子。它们特别的一面,其实很值得你一看。美国大妞们最爱的Victoria’s Secret 热卖款Bombshell,初调便是甜得奔放的热情果扑面而来……

  果味儿有点廉价有点嫩?其实它们根本不是真水果!

  其实这恰恰是果调香水极其牛掰的地方,因为除了柑橘系水果,你闻到的那些饱满多汁、香甜味美的苹果、草莓、桃子、香蕉、凤梨种种,都不是提取自真水果,换句话说,它们都是强大的大鼻子们完全人造模拟的!所以专家摸摸谢才会开玩笑说,用合成香料来模拟真实气息,调制出栩栩如生的水果,跟女娲造人也差不了几个层次。

  在香精行业里,水果一般只分两类,柑橘系及其他水果。一般剥完橘子手指都会留下味道,那是因为沾到了果皮里面渗出的精油,包括香水中常见的橙子、橘子、柚子、柠檬、香柠檬、葡萄柚等,都可以通过压榨果皮或水蒸气蒸馏提取精油,量多价低,每年的产量极大;但之外的那些水果因精油含量普遍较低,就极难提取精油,要想模拟出新鲜水嫩的水果香气,需要在调香时采用合成香料。

  世界上最热爱甜香的人呐,你在哪里?

  那必然是美国大妞!专家摸摸谢脱口而出,因为在各种甜点奶油蛋糕里泡大的美国大妞们,对于操控浓郁甜味美食调香水都表示毫无压力。这才是真正丰乳肥臀的小甜甜,你想想本地出品的Victoria’s Secret 和Bath & Body Works 就明了她所言非虚。这两个牌子简直就是美国的六神!卖得特别火,不常备几支在手,时不时往身上喷几下,出门都不好意思说英语。而且都属于批发范儿的,在美国隔三差五就推出一大堆新香水,动不动就浩浩荡荡十几款,一水儿全是各种甜香!就像Victoria’s Secret 热卖款Bombshell 就是其中翘楚,初调便是甜得奔放的热情果扑面而来,把你团团包围,要是我们闻起来会是啥感觉?甜到忧伤?那简直是太客气的说法啊!

甜调香水推荐

   

  1、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氛

  无论这个香水系列有多复杂,都阻挡不了我对它们的热爱。这款全新的Miss Dior 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花香西普调,西普调则充满高级时装感,就像这瓶香,清逸、芳香,复杂而闪耀。

  2、 娇兰小黑裙香精

  典型的高贵冷艳的代表。绝美的小瓶子浓缩了大篇大篇的性感独白。如果你有一个新入手的华丽手包,会傻到把粗笨的大瓶香塞进去吗?它不是你的贴身美艳利器是什么?

  3、菲拉格慕[微博]伊人女士香水

  是一款不那么单纯的香气。是花果香与东方调的碰撞,瞧瞧它用的茉莉牡丹玫瑰,就知道它是多想大力渲染女人味,再加上后续用木质香料收尾,此野心已昭然若揭——我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好搞定!

  甜到三俗,一定是你选择方式不对

  为什么毁三观的香水总被你碰到,这不合理。基于义愤,我们有必要把达人牛明昱如何挑选高品质甜香的秘诀拿出来晒晒。

  你需要花时间去专柜或Sephora 这样的地方试香,并且一定要试在手腕上。

  只有香水真正接触到皮肤才会在你身上散发出它真正的味道,而你才可以由此判断它的分层情况;当然,最完美的状况是带着你的男神去柜台试,然后在他鼻下一尺远处轻轻挥舞两下,问他好闻吗?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之后的路还得你自己走完。

  锁定一些高级甜的版本。

  很多好品牌也可能出品不怎么样的香水,全线皆精品的牌子似乎不存在,所以聊点具体的。比如Fresh 的Sugar Lychee 像蜜糖腌过的荔枝,甜蜜得很别致;Thierry Mugler 的Angel,美食香巨擘,甜浓丰富,怎么闻都不简单;Nina Ricci 的Love in Paris,甜而雅致,即便是御姐,也是御姐中最迷人的那只;Serge Lutens 的Douce Amere,苦甜交织才能甜出境界来,何况这苦是来自巧克力!

  喜欢甜香,千万要避开街香!

  花果香海洋香尚可用街香,无非达到满街都是一类花、所有的大海都是水的审美无视效果,但喜欢甜香的你千万要避开街香,须知这类香前调扑人,令人躲都来不及。假如你要见的人5 分钟前刚遇到过一个你的同好,那么此刻遇到你对他来说绝对会产生想死的心情。

  另外,就像自然界中美花无香、香花叶简的道理一样,如果你已经在味道上cosplay 一颗糖果一朵姣花了,妆容啊衣着啊就素淡一点吧。

甜调香水推荐

   

  1、 洛俪塔· 初香水

  因为它的外表,对它的误会经常在——呦,这么小萝莉的长相,怎么配得起我如此腹黑的内心?其实它才是你的那杯茶啊。甘草混合着东方花香,幽怨迷人,就算你肚里各种百转千回,它都懂。

  2、 香奈儿邂逅淡香水(限量珍藏版)

  名字好听,味道更让人开心。它最特别的是由花香营造出星群般的香调结构,释放千变万化的芬芳气息。

  3、GIVENCHY纪梵希DAHLIA NOIR 大丽·诺香水

  据说灵感来自黑色大丽花盛放的姿态,非常震慑人心!这瓶香虽然是粉色小清新调,但韵味非常清幽。

  4、希思黎沁3 号香水

  初闻会让人以为它是很活泼的一款小女人香,但越往后却越发华丽和细腻,像初夏的空气。还有桂花呢,不过它还是记忆里的香气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