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22:07:0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甜调香水的春天 达人教你用出高级感 责任编辑:Se

  高级甜的真相

  香草 Vanilla

  天然香草可以说是香材中的白富美,在国际市场上每公斤身价高达100 美元。但是昂贵的价格也阻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香草融合了豆香、奶香和膏香,闻起来犹如婴儿般柔和香甜。香草几乎是百搭香气,从古至今都被香水界广泛使用,与无数香调mix &match 出不同风格的甜美气息。比如娇兰小黑裙、希思黎沁3 号香水,它们的尾调都有香草。洛俪塔·初香水,中调有香草。

  你或许还会喜欢——

  娇兰 一千零一夜/ Guerlain Shalimar;兰蔻 梦魅/ Lancome Hypnose

  热情果 Passion Fruit

  在艳阳与高温下生长的热情果,就像夏威夷女郎一般艳丽奔放。热情果丰盛多汁,风味浓郁,已成为阳光与活力的代言,常常用于营造夏日海边、欢乐度假、沙滩派对的畅爽欢快气息。若用酒来搭配,便是一杯赏心悦目的水果鸡尾酒,请穿上鲜艳的夏装来搭配吧!

  你或许还会喜欢——

  爱丝卡达 海浪激情/ Escada Marine Groove

  甘草 Licorice

  如果说香草是甜香中的白乎乎天使,甘草则是甜香中的暗夜妖女。在中国,甘草常作为中草药使用,而在西方,甘草糖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零食。甘草的甜度是蔗糖的50 倍,能为香水带来浓厚扎实的甜味,加上甘草的暗黑深沉感,常常与紫色、红色一起营造致命诱惑。甘草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甜香调之一,从洛俪塔·初到小黑裙,都用甘草撩起一场甜蜜诡计。

  你或许还会喜欢——

  迪塞尔 爱情灵药/ Diesel Loverdose;卢丹诗 皮肤游戏/ Serge Lutens Jeux De Peau

  广藿香 Patchouli

  广藿香有着幽深的木质气息与辛辣泥土感,甜意深深地隐藏其中。它与甜香的搭配,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香水风格。且它属于资深腹黑,无论花香还是美食香,一旦融入它便甜得丰美深沉,甜得高贵大气,甜美傻大姐瞬间变成摩登时尚的气质型御姐。比如Miss Dior EDT,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你或许还会喜欢——

  香奈儿 可可小姐/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香奈儿 黑色可可/ Chanel Coco Noir

  焦糖 Caramel

  作为美食香的一员,焦糖是近几年香水的热门元素。从焦糖玛奇朵到焦糖布丁,让女生们爱不释手。这种甜,有着Queen B 的骄傲气质,是被娇惯宠爱的甜,是养尊处优的甜。比如Prada Candy,本身就以“糖果”命名,香调更是有浓郁的焦糖香味。

  你或许还会喜欢——

  橘滋 甜美万岁/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迪奥 甜心小姐/ Dior Miss Dior Cherie

  安息香 Benzion

  安息香属于芳香树脂,既有香草的甜美,又有肉桂的辛辣气息,带来丰厚温暖的安稳甜意。它的甜,不喧宾夺主,也不光彩炫目。香水中融入安息香,整体便呈现出醇厚迷人的质感。它仿佛简单优雅的小礼裙,看似低调,却让整体气质显得沉稳端庄。比如Prada Candy,有12% 浓度的老挝安息香,Sisley 沁3 号的基调也有安息香。

  你或许还会喜欢——

  普拉达琥珀女士香水/ Prada Prada Amber for women

  布林( 西梅) Plum

  布林这深紫色的小浆果,就像一个蛇蝎美人,初尝酸酸甜甜的滋味,却在不动声色中让人沉沦其中。一代传奇迪奥紫毒,便用了鲜甜多汁的布林与雪白丰腴的晚香玉,若再搭配烟熏媚眼,烈焰红唇,细高跟鞋,一个DitaVon Teese 呼之欲出。

  你或许还会喜欢——

  迪奥 紫毒/ Dior Poison

  水蜜桃 Peach

  不同的水果有着不同的性格,如果说热情果是大大咧咧的美国妞儿,水蜜桃则是深藏不露的调情高手。水蜜桃貌似清甜柔软,但只要稍加点缀肉桂或丁香,这情欲便被挑逗了起来。丰满多汁加上辛辣气息,便是一个风情万种的熟女。

  你或许还会喜欢——

  娇兰 蝴蝶夫人/ Guerlain’s Mitsouko

第一页

卡迪小姐浓香水&倾城之恋淡香水

   

  1、Prada Candy 卡迪小姐浓香水

  绝对不要被它的名字所诱导,以为就是水果硬糖的一派天真,其实它是由白麝香、高贵安息香和焦糖香味演绎出的独特味道,性感又温暖,再加一句,其实极其风骚。

  2、双妹夜上海·倾城之恋淡香水

  喷香水,有时候需要点仪式感,显得味道越发与众不同。茉莉花加风信子,明显是落花满肩风一般的女子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