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8:11: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责任编辑:Se

%20范冰冰

%20

  自出道发型没什么变化的范冰冰,加上这绝美的容貌,在《爵迹》中绝对是最大的看点。看这斜分的黑长直,尽显范爷的大气霸道。

%20

%20黑长直

%20

  具有东方气质美的范冰冰,黑长直永远是她的专利,无论出席任何活动,范爷乌黑亮丽的长直发造型永远都是她的最爱。

%20

%20性感

%20

  “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算没有浪漫的波浪卷发,范冰冰也依旧能将黑长直演绎到性感极致,稍微扎起来的黑长直让她多了一份慵懒的迷人气息。

%20

%20王源

%20

  除了至美黑长直,TF%20Boys王源《爵迹》的加盟也让人颇为期待。郭敬明曝光王源的定妆照,少了未成年的稚气,多了一份酷感气息。王源一头乌黑的短发造型,尽显少年的帅气魅力,又加上刘海的定型,展露精致五官。萌少年已是酷少年。

%20

%20吴亦凡

%20

  高冷男神吴亦凡,一双依旧忧郁的眼神,穿搭雪白衬衫,一款鸡冠板寸发型极具魅力。“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苍雪。”吴亦凡微皱眉毛带有一丝沧桑感,这种沧桑却给他带来几分成熟男人味道。


    更多关于【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