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8:11: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责任编辑:Se

%20私下星女郎林允

%20

  私下星女郎林允似乎偶尔也会给长发加点颜色。这柔软的大长发搭配自然棕色系的染发,随性飘逸,清新中透露着洒脱!

%20

%20长直发发型

%20

  甜美的笑容给人无比亲切感,林允长直发发型本身就有着清纯的效果,尤其是饱满的额头和秀气的五官,加上小酒窝,唯美自然小清新让人特别想好好呵护她。

%20

%20林允

%20

  任性的露出整个脸庞,自信美颜在林允身上完全展露。就算素颜也毫不影响林允的自信美,刘海不需要,两颊也不需要长发修饰,就是要露额头露五官才罢休!

%20

%20邻家女孩

%20

  是不是散发着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犹如邻家女孩般的简约黑长直,不用挤眉弄眼装清纯,修剪整齐的乌黑直发,大方素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