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8:11: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林允撞上范爷黑长直尽显仙女范 责任编辑:Se

   导语:日前郭敬明名作《爵迹》公布星女郎林允倾情加盟,与主演吴亦凡、范冰冰、王源同台飙戏。定妆照的公布,即使面对强大的范爷也毫不逊色,引起不小轰动。纯粹的黑长直造型,不需要扎发或编发,带有少许的不羁味道更显仙女范。看来星女郎林允继周星星后也能成为郭敬明《爵迹》梦境里的美人鱼。

星女郎林允

%20星女郎林允

%20

  郭敬明在微博曝光林允《爵迹》定妆照,写到:“你是梦境里的美人鱼,游进每个人的梦里。”定妆照中的林允中分的黑长直稍显气质感,中分的设计修颜又时尚,还带有几分浪漫气息,很有Feel。

%20

%20星女郎林允

%20

  林允曾自爆自己的偶像是吴亦凡,吴亦凡也曾在星爷的电影《美人鱼》中客串,此次林允和吴亦凡的二度合作,网友都表示很期待两人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黑长直在长相清新的林允身上完美体现仙女范,加上神情表演到位,人间至美之称都不为过。

%20

%20范冰冰

%20

  剧中另一大亮点也是林允的最大强敌就是范爷!女王范冰冰的此次加盟让小说粉丝无比期待。一直都是以黑长直发型亮相的范冰冰,对于此次的定妆照也是很有优势,又黑又长的头发如瀑布般披散胸前,论长度和丰盈感更胜一筹。

%20

%20范冰冰

%20

  范冰冰的发量很多,也很少看到她的长发有修剪明显的层次感,但却经常给人一种霸气女王的气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