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发新知:给秀发及时补充维他命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2 09:07:04

  原文标题:【美容】护发新知:给秀发及时补充维他命--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护发新知:给秀发及时补充维他命


  过程如何?角蛋白护发的原理在于,健康的头发含有90% 的角蛋白,而头发受损就是因为流失大量的蛋白质所造成的,因此必须进行修补。第一步是先进行咨询和评估,Haraguchi 解释说:“接着,我们会为你的头发特别调制专属营养成分。”这种角蛋白的成分富含胶原蛋白、丝肽、细胞间脂质(ceramide)和促进头发光泽的成分。将它涂在湿发上,接着再用热能器加热,可增加产品的渗透度。之后,洗净头发并照常进行造型过程。

  结果如何?“我的头发染过以后变得非常纤细脆弱,而这个疗程让头发似乎更强韧了。”31岁的纽约广告公司主管Ju lia说。“疗程的效果是循序渐进的,就像给头发服用维他命一样。”Haraguchi说:“我建议1个月做1次,让头发保持最佳状态。如果受损情况非常严重,建议1周1次直到改善为止。”Katchen的观点是:“这种疗程绝对是有益无害的,热能加上护发成分一定能改善头发外观。”

  适合对象?特别针对干燥、受损的染后头发。“但不管什么发质都安全。”Haraguchi说。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美容频道

(实习编辑:简燕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