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不可不学的护发方法 10招全部get起来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1 23:03:53

  原文标题:【美容】你不可不学的护发方法 10招全部get起来--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相信每个女人都非常想要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头发的护理很重要,以下就是果醋护发的小妙招。

  

    小小果醋也能美容护发4个简单方法让你更美丽

  相信现在很多注重美容的女性都知道果醋是非常好的美容圣品,其实果醋对于头发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哦!果醋中含有很多的对肌肤健康有好处的成分,头发的健康滋养也离不开果醋呢!还不知道该怎么利用果醋养发的女人们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用途一:果醋洗发令秀发恢复光泽

  果醋含有多种酸,其中之一的乙酸,能够帮助除去头发里堆积的残留物,让发丝不再暗沉无光泽。

  使用方法

  Step1:用茶匙取2勺果醋,兑一杯水,然后将溶液倒入盆里;

  Step2:头发洗干净之后,把发丝泡在兑好果醋的水里,浸泡几分钟即可;

  Step3:再次清洗头发,然后用滋润发乳做护理。

  用途二:晒后修复果醋也可以

  果醋有晒后修复的功能,得益于其含有丰富的酸,可以帮助肌肤恢复酸碱平衡,促进细胞的修复,以及防止其水泡。

  使用方法

  Step1:将半杯果醋和4杯水混合;

  Step2:毛巾用混合液浸湿后,轻轻敷在晒伤的部位。

  用途三:除毛受伤后的肌肤修复果醋来帮忙

  给皮肤除毛,会不小心刮伤皮肤,产生红肿,如果拿放大镜来看,会发现有些毛发甚至出现倒插的状况。果醋中的乙酸,能够起到软化组织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毛发倒插的状况,让毛发回复正常,最终生长出正常的毛发。

  使用方法

  Step1:果醋不要稀释,棉球直接用果醋沾湿;

  Step2:直接涂抹在红肿的地方;

  Step3:如果红肿部位较为严重,可以先涂上一层稀薄的蜂蜜,5分钟后洗掉,然后才涂上果醋。

  用途四:帮助恢复肌肤酸碱平衡

  果醋是酸性的,与我们皮肤最外层的酸性保护膜有着相似的酸碱度,所以,泡果醋水能够帮助恢复肌肤的酸碱平衡。

  使用方法

  将250克的苹果醋倒入浴缸的温水中,然后下去泡15分钟,就能让皮肤更滑腻。

  巧妙配制洗发水护发6妙招

  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喜欢自制一些护发膜,其实这样的方法也没有什么不对,自制的东西没有太多的化学成分对于头发的健康还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女人们平时要多多了解一些养发护发的常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该怎么自制洗发水呢?

  方法1:蛋白+洗发水

  步骤:取一个鸡蛋,除去蛋黄,在蛋清中加入平常使用的洗发水,搅拌均匀后直接使用。

  功效:蛋清中丰富的蛋白质,能给干燥的头部皮肤和头发带来特有的营养和滋润,尤其适合干性发质的人。

  方法2:柠檬榨汁+洗发水

  步骤:先将柠檬榨汁,滤净残渣,然后将平常使用的洗发水适量加在柠檬汁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直接使用。

  功效:酸性的柠檬汁,有很好的清洁发质的效果。如果油性头发用柠檬洗发水洗后就会感觉更干净清爽。

  方法3:啤酒+洗发水

  步骤:把啤酒和洗发水以1:1比例混合,一边搅拌一边加热至70摄氏度,待冷却后即可直接使用。

  功效:啤酒中的大麦精华,能使干涩无光的头发散发自然的光泽。

  方法4:醋+洗发水

  步骤:找一个小瓶盖,将醋倒入瓶盖中,然后把平时用的洗发水和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直接使用。

  功效:醋的酸性中和了洗发水的碱性,洗后发质会变得富有光泽感,较硬的发质洗后会变柔软。要注意的是洗发水根据功效不同是分酸碱性的,加醋之前要先看洗发水是不是偏碱性的,偶尔添加一次可以但不要长期使用。

  方法5:茶树精油+洗发水

  步骤:用吸管滴取2-3滴茶树精油在洗发水中混合,待精油完全融合在洗发水中后即可直接使用。

  功效:茶树精油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是从植物中直接提取的一种成分,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的作用,可以去油和头皮屑,比较适合油性的发质使用。

  方法6:盐+洗发水

  步骤:将一勺盐和水以1:1的比例混合,然后将盐水加入洗发水中,搅拌均匀后可直接使用。

  功效:盐内含有酸菌类,能够有效的促进头发毛囊的生长,合理规律的用盐洗头发,可以治疗脱发。

  蜂蜜和蛋清:营养补充剂

  将蛋清和蜂蜜混合,涂抹头发上,再按摩头部几分钟,用热毛巾包裹头发5-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有效补充头发所需营养。

  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滋养头发

  捣烂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混合涂抹于头发上,在洗发前热敷30分钟,可以有效滋润干燥头发。

  芒果:让头发更有光泽

  芒果去皮去核捣烂成糊,加入橄榄油和新鲜柠檬汁。洗发之后涂抹。芒果所含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令头发更有光泽。

  芝麻油:减少干性头发脱发

  稍微弄湿头发,抹上滋润的芝麻油,包上热毛巾30分钟,再进行一般的洗发程序,可以改善容易脱发的干性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