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活力卷发:养护秀发有小攻略

来源: 39健康网 2015-12-22 01:07:23

  原文标题:【美容】活力卷发:养护秀发有小攻略--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活力卷发:养护秀发有小攻略


  本期美丽课堂,将教大家如何打理烫后卷发,让你轻松拥有发质健康、亮泽的完美卷发!

  完美卷发方程式

  烫发后的精心护理对于维持卷发的美丽尤为重要,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出全新专家洗护产品shine wave“盈波亮泽”烫后系列,在维护烫后头发卷度清晰与活力的同时,带来秀发的闪耀与光泽,实现完美卷发方程式!

  完美卷发=发质健康营养,解除缠结+卷度充满活力,柔软易顺+富有闪亮光泽,轮廓优美

  烫后卷发养护佳品--“盈波亮泽”烫后系列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实验室将革命性研发成就--NUTRIPULSE活发弹力复合系统融于“盈波亮泽”系列产品之中,以活性分子+生物拟态专利配方胶原因子+葡萄籽萃取精华完美结合,对烫后秀发施以深度与全面的滋润与护理:活性分子作用于头发A区(头发表面),使卷发鲜活亮泽,柔顺易梳;生物拟态专利配方胶原因子作用于头发B区(表皮层),给头发带来能量和滋养;使头发纤维对外界侵扰更具抵抗力;葡萄籽萃取精华更可深层滋养发质,消除缠结,实现头发由内而外焕发闪亮光泽。在专业全面的护理中,卷发光彩立现。

  “盈波亮泽”系列产品包括盈波亮泽洗发水、护发露以及发膜,三款产品以不同质体与施用方式,全面呵护烫后卷发。

  “盈波亮泽”洗发水,质地轻盈,轻柔洁净卷发,并以活发弹力聚合物滋润发质,带来持久柔顺效果,洗发后感觉轻盈,洁净,芬芳怡人;

  “盈波亮泽”护发露,以硅树胶、碱性衍生物和专利配方胶原因子修护发纤维,消除缠结,增强亮泽 ,动感紧致,配合洗发水使用,带来完美烫后护理效果;

  “盈波亮泽”发膜,硅树胶、碱性衍生物和专利配方胶原因子深层修护发纤维,快速消除缠结,倍加亮泽 ,使卷度充满弹性,更含头皮滋养因子,双重护理,全面呵护,修护烫后头发同时滋养头皮。

  卷发护理实用TIPS

  1.在梳理时,用手指或大齿的木梳即可。

  2.想做蓬松的造型时,可以将头低下,轻轻甩动,以助做出满意造型。

  3.洗发后,用干毛巾稍微擦一下,趁湿打上啫哩比较容易做造型。

  4.一定要选用高品质的专业定型产品,这一点对保持卷发完美度非常重要。

  护发专业知识小提示

  人的头发有着不同的层次和区域,每层都有不同的结构和特征。

  皮质层以内:C区

  决定秀发色泽、粗细等发质表现的最内部构造,易受化学性刺激、造成内在物质流失,使头发构造变得脆弱。

  表皮层:B区

  含大量胶原因子,凝聚纤维强韧,但胶原因子在染烫化学及自然氧化过程中容易流失,需定期补充。

  头发表面:A区

  直接影响秀发触感和亮度,是维护内部发质的屏障,经常日晒容易伤害毛鳞片,引起表面粗糙。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39美容频道

(实习编辑:简燕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