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又出联名,一定要你“好看”!35年国货护肤品牌-迷奇|飞天牡丹上线啦!

来源: 2022-11-11 10:29:56

  《甄嬛传》又出联名,一定要你“好看”!35年国货护肤品牌-迷奇|飞天牡丹上线啦!

 

  国潮正劲!国货当自强!

  《甄嬛传》热播11年,始建于1987年的国货品牌“迷奇|飞天牡丹”,35年来专攻抗皱护肤产品,此次推陈出新,研制开发的美白、抗皱护肤“牡丹系列”产品,将携手花儿影视、优酷剧集创新商业化,与《甄嬛传》的IP联名,共同开发合作。

  迷奇|飞天牡丹,是最早获得国际金奖的国产护肤品牌,也是最早出口日本为国创汇的民族品牌。

  在今年10推出的两款【甄嬛】联名产品,热销35年的抗皱神器-神奇蜜与美白抗皱双重功效的烟酰胺驻颜面膜,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神奇蜜力压众多国际大牌,一跃冲上抖音抗皱面霜爆款榜榜首,产品风格也被国风爱好者给出了一致好评。

  恰逢双十一,与《甄嬛传》IP联名款其他五款产品,经过漫长的设计和研发,也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牡丹,在我国已有超过1600年的栽种历史,并深受历代文人墨客的追捧,“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就是唐代诗人刘禹锡对牡丹的至高赞美。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牡丹贯穿全剧,作为高贵端正的象征隐喻皇后地位,在剧情中推波助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古以来,美人偏爱与花为伴,以花养颜,其中牡丹更被视为花中翘楚,当仁不让的成为护肤驻颜的首选。一代女皇武则天就曾以牡丹为原料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驻颜秘方《牡丹花密留颜圣方》,而现代医学研究显示,牡丹花提取原液、丹皮酚、牡丹籽油等物质对清除人体自由基,延缓衰老,抗皱,抗过敏等都具有极强的功效。以牡丹花为媒,《甄嬛传》选择了迷奇|飞天牡丹的牡丹系列产品作为IP联名伙伴,以当代国风切入正题,是35年老国企焕发新生,拥抱时下主流客群的发力之举。

(联名款面膜)

  “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

  作为国产电视剧的头部IP,《甄嬛传》剧中的金句频出,十年时间造就了无数的“甄嬛十级”粉丝,小编我也同样是《甄嬛传》的忠实观众,在此次合作中,我们将剧中金句进行了复刻,并体现在联名款产品中,氛围感满满,即刻置身剧情”闯情关“,各位小主敬请期待!

(产品图)

  “秉持初心,始终如一”

  作为跟随时代潮流的转型升级产品,在创新过程中,迷奇/飞天牡丹仍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过硬产品质量和严格生产标准,精益求精,打磨每一处细节,力争为用户提供高质有效的优秀产品。

  此次迷奇/飞天牡丹与花儿影视、优酷剧集创新商业化强强联合,为国风好货+经典IP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以实现高效转化与增长;同时也会掀起新一轮《甄嬛传》的追剧热潮,开辟国风娱乐的新范式。未来,双方将会更加积极紧密的开启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实现品牌、平台和消费者的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引领年轻人关注并融入国风国潮,树立积极有内涵的正向价值观,不负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双十一上线,敬请期待

  天猫、抖音、微店同步发售!

官方微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